夜天祁輕聲說道:“錦若,我是想要來看看你到底好不好?”

    雲錦若欲哭無淚:“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過得不好了?夜天祁,你到底有完沒完啊?在雲王府的時候我不是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嗎?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拜托你大發慈悲地放過我好不好?去找你的親親雪琪去啊。”

    “錦若,我知道,這並不是你的真心話,以前你總是這樣,為了讓我過得更好,你總是這樣子委屈自己,以前是我被雲雪琪蒙蔽了眼睛,不知道你才是我所愛的女人,現在我已經明白了,錦若,請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不會讓你再悲傷,再難受下去了,我會娶你做我的正妃,我會愛你,嗬護你一輩子的。”

    這話說得,連百裏晟軒都覺得頭皮發麻,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七皇子殿下說的話未免也太惡心了吧。

    百裏晟軒小聲說道:“錦若姐,你和七皇子殿下是怎麽一回事?怎麽感覺這個七皇子殿下說話怪怪的,聽起來好別扭。”

    雲錦若表示自己才是最想知道這個問題答案的人:“這個我也很想清楚,皇上是不是在生這個智障的時候少給了他幾根腦筋,才會這樣自戀,這樣愚蠢。”

    “錦若!”

    見雲錦若還是對自己不理不睬,夜天祁突然沉了聲音:“剛剛我看到鳳王和皇叔這樣爭奪你的時候,心裏真的很難受,雖然我知道你和他們根本沒有一點男女之間的關係,鳳王是鳳今國的攝政王,地位高高在上,權勢滔天,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你千萬不能夠相信他的謊話,對他抱有一點希冀,至於皇叔更是不可能,你在他身邊應該比我清楚,而且他也說了你隻是他的部下,他的皇侄女而已,皇叔是不可能會愛上你這樣的女子的。”

    提及夜卿顏所說過的話,雲錦若隻覺得自己受傷的心又被狠狠補上了幾刀,痛的快要窒息:“還真是謝謝你的提醒啊,我已經收到了,你可以走了嗎?”

    就算我不被男神所喜歡又輪不到你在這裏給我補刀行吧?!

    夜天祁搖了搖頭:“不,我不走,錦若,我知道現在你很難受,莫名其妙地卷入這樣的事情來,雖然我不知道皇叔到底要讓你做什麽,但你心裏肯定很害怕,很無助,如果有什麽困難的話大可以告訴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錦若,直至你原諒我為止。”

    雲錦若是徹底投降了:“我就算再怎麽害怕再怎麽無助也不可能會找你安慰的,七皇子,你到底想要什麽?你盡管說吧,別老是用這些無聊的話來遮遮掩掩的,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麽?”

    夜天祁一臉堅定地說道:“錦若,我要喚回你對我的愛,曾經對我的真心,在達成這個目的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

    ......你這特麽的是給臉不要臉了是吧?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夜天祁,我實話告訴你吧,真的,我一點都不恨你,從來沒有恨過你,知道為什麽嗎?因為我覺得你跟雲雪琪是真的絕配啊,沒有所謂的愛,當然就沒有所謂的恨了,至於這婚約,回去夜王府之後我會求皇叔,讓他告訴皇上馬上下旨解除你我之間的婚約,行了吧?夠誠懇地表現出其實我的心裏一點都沒有你的存在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