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澤昊剛剛也是震驚無比,聽到夜卿顏這麽一說,心中了然,他就知道,夜卿顏是不可能會喜歡上雲錦若的,能夠配得上夜卿顏的女人可能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世,這雲錦若算什麽東西?也敢以為自己能夠和夜卿顏在一起?

    然而在場的人中,隻有夜幽塵一個,看出了隱藏在夜卿顏那雙紫眸深處的意義。

    不,皇叔是在撒謊,他不可能對錦若沒有任何感覺的,這種感覺自己明白,因為自己也是喜歡雲錦若的,而皇叔剛剛的眼神,明明和自己一模一樣!

    那種明明就是喜歡著,卻礙於太多的原因無法說出口的神色......

    鳳墨焓意味深長地說道:“哦,原來如此,夜王還真是體貼自己的屬下啊,這一點還是第一次所見,真是大開眼界呢。”

    鳳墨焓言下之意——擺明了不相信,隻是見夜卿顏這幅模樣,一時間也拿捏不住真假了。

    夜卿顏警告道:“鳳王,來者是客,你誠心來祝賀我們星月,本王當然歡迎,但本王不希望再發生這樣類似於騷擾本王屬下的事情。”

    鳳墨焓聳了聳肩:“嗬嗬,一切以夜王的意思為準,夜王都這麽說了,不過這一點可是無辜,騷擾?雲錦若,你可覺得這是騷擾了?”

    頗帶威脅的口吻從鳳墨焓嘴中說出,雲錦若縮了縮脖子,小聲說了一句:“分明就是。”

    赤裸裸的性騷擾啊!

    夜卿顏將雲錦若放了下來,紫眸又瞥了一眼鳳墨焓,淡淡說了句:“回席位上去。”便走了。

    然而,從鳳墨焓那血眸之中散發出來的意思,這貨會乖乖聽夜卿顏的話才有鬼了!

    經過了這個小插曲,很快就是宴會散畢,開放禦花園!

    而此刻,天上的煙花再次升起,劈裏啪啦地,將整個夜空都照的五顏六色,美麗無比,各種形狀圖案都有。

    不隻是皇宮,還有京都鬧市那邊,這兩處所升起的煙花大會將會持續到明日早上,用以慶祝這盛大的節日!

    禦花園此處,平日裏除非有皇上親自引見,不然是獨屬於皇族參觀的園林,不能夠讓外人進入,然而在這獨特的星月誕辰宴中,可以例外開放一次,讓星月位高權重者可以進去賞覽一番。

    星月禦花園,可是有著天下第一園林之稱,不管春夏秋冬,都擁有著屬於它們不一樣的風華景色,被無數詩人爭相描繪著那其中令人震撼的美景,恨不得能親眼所見一次,死而無憾。

    雲錦若本不想前去,但想起一件事情,還是去了。

    宴會結束之後,眾貴妃們便回各自的宮殿休息,而皇上夜澤昊叫了夜卿顏不知道去商量什麽事情,至於鳳墨焓,據說是出宮回驛站那邊去了。

    還好那家夥沒有繼續留在皇宮裏,要不然雲錦若真的還不敢留下來,為了以防萬一,夜卿顏還派了百裏晟軒去保護雲錦若。

    帶頭的人是夜薄染,此刻站在禦花園門口,轉身對著大家說道:“各位,父皇命令本太子好好帶著大家參觀禦花園,請剩下的人跟著本太子一同遊覽,此處較暗,雖有明燈,但也要小心腳底濕滑,畢竟剛下了一場大雪,積雪尚未消去,且此處麵積很大,避免走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