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望過去,就再也移不開了。

    就連夜卿顏自己也說不清楚是怎麽回事,明明在自己的人生中,比雲錦若更美,更有才華,更溫柔體貼的女子自己見過了無數,可自己卻偏偏對自己這個皇侄女——寵之入骨,任其放縱,還不顧自己的生命隻為救她——

    自己是魔怔了嗎?

    “好棒,錦若姐。”

    百裏晟軒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雲錦若,沒想到竟還藏有這樣的一手,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正中央的那兩道身影,白衣如雪,紅衣如血。

    此刻,鳳墨焓動了。

    從天而降一把古箏,鳳墨焓翻身而上,直接接在手中,白皙的指尖輕輕滑過古箏的線條,清脆的聲音回響天際,混著那一抹紅衣飄散,血眸悠然,美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畢竟在這場表演之中,鳳墨焓才是主角,雲錦若雖是給人驚豔的感覺,終歸就是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鳳墨焓嘴角勾起一抹帥死人不償命的弧度,緊接著將古箏放置於腿部,攀西坐在了紅毯之上,開始彈奏了起來。

    古箏音,肅殺起!

    “這,這是......”

    聽到這前奏,已經有人立馬認出了這古箏所彈奏的是什麽,這不是由鳳墨焓所譜寫而出,戰士出征的肅殺之音嗎?

    一下接著一下,“咚咚咚咚”的聲音,比起鼓聲更震撼,比起琵琶更具備穿透力,從鳳墨焓的手中不停跳躍出巨大的音符,一下接著一下狠狠砸在人的心中,見那血眸微眯的鳳今攝政王,竟心生臣服,畏懼之意。

    這就是鳳墨焓,鳳今國的攝政王,他的脾性,他的霸道,他的傲氣,在這一首自創的肅殺之音中被襯托得淋漓盡致!

    這貨,是在刻意迎合著自己的簫音.....

    雲錦若有些不敢相信,這場演奏,本以為鳳墨焓是主角,可這家夥卻在迎合著自己,獨特的簫音配合著這肅殺之曲,所揉搓出來的聲音竟是如此和諧,一主一輔,飄揚在整個水祥殿之中,隻聽得讓人覺得心生蕩漾!

    白衣配紅衣,如天作之合,男子手持古箏,女子手持笛簫,兩人迎著月光互相彈奏著,產生了一股契合的感覺。

    就連鳳墨焓本人都讚了一句:“不錯。”

    這家夥.....

    雲錦若隻覺得和這家夥怎麽牽扯地越來越深了,這可不是個什麽好兆頭。

    待簫音和古箏音臨近結束,雲錦若放下手中的白玉長蕭,剛想鬆口氣,卻見鳳墨焓直接將古箏翻背,琴弦一把扯斷,緊接著用魂力將其拍成兩半。

    雲錦若心頭一跳,哇靠,搞什麽鬼?!如此刺激的響聲,簡直是要讓人耳膜爆炸,心髒病發!

    然而其他人卻明白,肅殺之曲,斷廢古箏,意味著將士出征直至任務完成,敵人完全殲滅絕不複返!

    這也是鳳今國的戰爭之道!

    而鳳墨焓一把將手中殘廢的古箏丟開,緊接著腳步輕挪,身形翻飛。

    所朝著的方向,竟是衝著雲錦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