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麽?!

    所有人都以為自己是不是剛才幻聽了,風嘩啦啦地吹過,隻覺得一片震驚。

    選的不是雲雪琪,而是雲錦若?這是他們聽錯了吧?!

    雲錦若也是懵逼了,選的是自己?這鳳墨焓是要鬧哪樣啊?

    皇上夜澤昊,皇後黃蓉兒,以及眾多皇子貴妃公主們都是愣住了,他們確實沒有聽錯,鳳墨焓說的不是雲雪琪,而是雲錦若這個名字!

    疑惑如雜草叢生——為何會選雲錦若?!

    夜卿顏紫眸一眯,一股危險的氣息從身上流轉而出,這家夥......

    最尷尬的就是雲雪琪了,就這樣在那兒站著,直接愣在了原地,竟,竟然選的不是自己,而是雲錦若,這鳳墨焓是瘋了不成?

    明明剛才的自己是那麽光彩照人,無人能擋,明明鳳墨焓的眼神也說明了自己對他的吸引力,明明剛剛是看著自己的,卻偏偏說了一個“雲錦若”的名字,自己的死敵!

    雲雪琪隻覺得自己的臉上被狠狠打了一巴掌,火辣辣地疼!

    “快坐下來,雪琪。”

    雲夫人見勢不妙,連忙拉著雲雪琪坐了下來,惹得一陣簇笑。

    雖說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麽鳳墨焓會選擇雲錦若,可看著剛才風頭正盛的雲雪琪這樣子吃癟丟臉,他們心中還是挺爽的。

    夜天祁和夜幽塵看得心頭一緊,為什麽鳳墨焓要讓雲錦若上去?到底是有存有什麽意圖?!

    鳳墨焓仍舊是一臉笑意:“可願意?雲錦若。”

    雲錦若迫於無奈隻得站起了身子,剛剛星月的皇帝夜澤昊都這麽說了,自己要是不出去,就是抗旨了,這個罪名自己可擔當不起。

    百裏晟軒連忙說道:“君上,這裏麵會不會有什麽古怪?”

    夜卿顏抿了抿唇,卻什麽都沒有說。

    百裏晟軒又叫了一句:“君上!”

    “不會有事的,給鳳墨焓天大的膽子,他也不會在這眾目睽睽之下動本王的人。”

    原本在前方走著,心中亂糟糟的雲錦若聽到夜卿顏這句話,莫名地安心了下來。

    原來在皇叔心中,自己也是他的人了,真是的,傲嬌的皇叔,平日都不說。

    雲錦若來到了鳳墨焓的麵前,聳了聳肩:“要怎麽做?”

    鳳墨焓臉色微微一凝:“不應該用敬語嗎?雲錦若。”

    雲錦若嘴角一抽,這貨是欠抽麽:“抱歉,鳳王,該怎麽做?您做主。”

    “據聞你通過神醫墨華座下四大公子的試煉之時,曾經吹過一曲簫音,可有此事?”

    這事情都知道.....果然是對我調查過了嗎?

    雲錦若點了點頭:“確有此事,不過運氣而已。”

    “嗬嗬,就連樂公子都對你讚不絕口,何必如此謙虛,那麽就要你吹一曲簫音,如何?”

    ......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你確定?我是沒有開玩笑,我並不精通簫音,在場許多女子怕是都比我厲害的多。”

    能夠通過樂公子的考驗,隻是有了投機取巧的成分而已,那首“幽塵”隻是湊上了樂公子的醫理口味,算不上什麽牛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