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人沒有一點聲音,安靜地仿佛連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能夠聽見,直至第一道掌聲響起。

    “妙,真是太妙了,哈哈!”

    是夜澤昊!

    隨著夜澤昊這麽一說,眾人也紛紛回過神來,拚命地對著雲雪琪鼓掌。

    確實如夜澤昊所說額那樣,這鳳舞九天太妙了!

    雲雪琪輕舒了口氣兒,朝著眾人行禮:“謝謝。”

    掌聲落罷,夜澤昊高興地問道:“朕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人選擇挑戰這鳳舞九天,而且還經過了自己的改編,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力,你是如何想到這一點的?”

    “鳳舞九天乃是太皇太後所創造,所有習舞之人夢寐以求練成的舞曲,雪琪愚笨,學了好幾年卻始終重現不了太皇太後那鳳凰乘風而去的神韻,某一天突然靈機一動,如果真的無法做到像太皇太後那樣,那也隻是說明人人都是不同的,太皇太後天資聰慧,舞姿傾城,一味地去追趕這樣神話的人太過不現實,倒不如自己想個新法子,借太皇太後的鳳舞九天,將其重現屬於自己的色彩,自己的神韻。”

    雲雪琪抿了抿唇,笑如明輝:“所以,雪琪編排了這麽個舞曲,同太皇太後的鳳舞九天不同,名為鳳凰重生!”

    雲雪琪這番話,間接誇讚了太皇太後,讓皇族顏麵更上一層,也表露出了自己的不同,惹得夜澤昊龍心大悅:“好,好一個鳳凰重生,果真不錯,雲王爺,你這個寶貝女兒還真是教的不錯,賞,該賞!就賞珠寶百箱,黃金一千兩!”

    雲傲天也沒想到竟會如此成功,立馬和雲雪琪一起跪下謝恩:“多謝皇上。”

    這些還隻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雲雪琪這首鳳凰重生的舞曲得到了所有人一致的讚賞,這不隻是為雲王府賺足了顏麵,待明日之後這件事情就會傳遍整個星月國,誰都知道這雲王府的嫡女大小姐——雲雪琪的名號,絕美可人,舞姿傾城,簡直就是太皇太後的轉世!

    雲雪琪享受著這眾人膜拜的眼神,眼角輕輕瞥向了皇子那邊的席位。

    七皇子夜天祁抬頭看著雲雪琪,眼中露出了驚豔的目光,但隨即像是想起了什麽,繼續垂下頭去。

    而八皇子夜幽塵卻是一臉淡淡的,品嚐著自己麵前的美食,視線卻時不時移到了上方雲錦若的身上去,充滿了苦澀。

    雲雪琪心頭一緊,咬了咬牙,就連夜天祁都開始動容了,夜幽塵,你的心是鐵做的嗎?就一點都沒有對我動心?

    夜薄染此刻走到了雲雪琪的麵前,眸子之中閃閃發亮:“太美妙了,雲小姐。”

    雲雪琪立馬收回目光,溫柔地說道:“多謝太子殿下美讚,如果不是太子殿下的幫忙,雪琪真的無法完成這場表演呢。”

    “雲小姐真是太謙虛了,本太子根本就沒有做什麽,這都是雲小姐自己的能力。”

    “太子殿下......”

    雲雪琪能夠看得出來夜薄染此刻已經被自己的美麗才華所深深吸引,心中暗暗爽了一下,隻要自己願意,就連當金太子都要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雲錦若,這是你這個廢物永遠都不可能做得到的,等著瞧吧,總有一日,我會將所有你從我身邊搶走的東西,一件一件地拿回來,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