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傲天怎會不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可聯想到自家寶貝女兒那樣懇求自己,加上雲夫人回來又在自己枕邊吹著風,保證一定可以拔得頭籌,雲傲天也隻得答應下來了。

    隻要有雲夫人坐鎮的事情,雲傲天從來沒有失望過!

    夜澤昊饒有興致地點頭道:“那好,有勞了。”

    雲雪琪身著一襲鵝黃的衫子翡翠色的水裙,粉妝玉琢,飛雲髻梳的高高的,戴了滿頭珠釵玉翠,身姿窈窕妙曼,麵容似初綻薔薇,嬌柔鮮豔,肌膚更甚白雪,這一出場,如同一個絕美的仙女一樣,沐浴月光,勝似無限芳華,惹得許多男子看得眼睛都直了,而女子則是嫉妒咬牙。

    百裏晟軒湊到雲錦若的耳旁小聲說道:“錦若姐,這不是你在雲王府的姐姐嗎?”

    雲錦若撇了撇嘴:“晟軒,你老實說,你是不是覺得她長得比我好看啊?”

    百裏晟軒猛地搖頭道:“沒有。”

    雲錦若心中美滋滋的:“哦?真的?”

    “雖然從外表上,那個雲雪琪是比錦若姐好看了幾倍。”

    雲錦若的臉色瞬間黑了下去。

    “不過呢,我覺得她眉宇之間總有股裝出來的媚氣,怎麽說呢,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類型,要我說啊,我還是喜歡錦若姐這種類型的,落落大方,毫不遮掩。”

    你這是在變相說我就是個女漢子嗎?!不過沒想到這個小鬼頭的眼光還挺不錯的。

    夜卿顏聽著身旁百裏晟軒和雲錦若的悄悄話,嘴角抿起了一抹弧度。

    雲雪琪款了款身子,朝著眾人行了一禮,清亮的嗓音柔柔說道:“雪琪即將表演的這出舞,需要在場的一名男子來幫忙,請問在場有誰願意幫雪琪這個忙呢?”

    在場的人中挑?!

    所有的人心中都驚訝,都不知道雲雪琪編排了什麽舞蹈,雖然他們心裏很願意與這麽個絕世美女共舞一曲,可在眾目睽睽,還是皇上皇後的麵前,出了糗,搞壞了表演怎麽辦?背鍋的可是自己啊!

    雲雪琪優雅地說道:“請各位放心,這出舞隻需要男子的一雙手,當然有點力氣是最好的。”

    眾人都看向了七皇子夜天祁,眾人皆知雖說這雲雪琪的妹妹雲錦若是夜天祁的未婚妻,但夜天祁擺明對她那個花癡醜女的妹妹一點興趣都沒有,最愛的就是這個做姐姐的雲雪琪,為此鬧了幾年的滿城風雨。

    然而這一次,夜天祁卻是垂了下頭,喝著杯中的清酒,一聲不吭。

    這反應著實超出了眾人的意料之外,就連生母歐陽貴妃和皇上夜澤昊都有些驚訝,這夜天祁是怎麽了?以前不停求著他們兩個要退了雲錦若的婚約娶雲雪琪為自己的正妃,要不是念在君無戲言以及皇族顏麵,還真是被夜天祁給求了去,可見夜天祁愛的雲雪琪真的愛得發瘋,然而這一次卻如此,是顧及到了皇族顏麵,還是鬧矛盾了?

    雲雪琪表麵仍舊是溫潤地笑著,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卻是暗暗握緊,夜天祁,你等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再次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的,你是我雲雪琪的,我不會把你讓給雲錦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