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雲錦若注意到了夜幽塵的眼神,朝著他悄悄揮了揮手。

    夜幽塵收起心中的苦澀,朝著她回以一笑,自己究竟在胡思亂想什麽呢?錦若一直隻拿自己當做好朋友,知己而已,自己明明早就知道了,自己不能夠想太多,這樣子不隻是讓自己痛苦,也會讓錦若痛苦而已。

    隻是,盤旋在夜幽塵心中那抹苦澀卻越發擴大......

    太好了,看起來幽塵是真的沒事了。

    雲錦若心中歡喜的同時,也注意到了夜幽塵身邊那坐著的智障七皇子夜天祁的眼神,那眼神充滿了迷戀,愧疚,憂鬱等種種情愫,配上那俊美的外表,讓在場許多女子傾心不已,簡直就是他們心目中完美的憂鬱王子,卻偏偏隻看著那個雲錦若!

    無數針眼般的視線又再一次朝著雲錦若集火,單單憂鬱王子夜天祁也就算了,就連溫潤王子夜幽塵也這樣看著雲錦若,這個賤人究竟哪裏比她們好了?!

    而雲錦若簡直想一巴掌糊在夜天祁臉上——裝尼瑪的情聖啊!

    而同樣的隱藏在那視線之中的還有雲王府的嫡女大小姐雲雪琪,那恨不得將雲錦若給千刀萬剮的目光陰狠地盯著雲錦若,咬著銀牙,明明心中憤怒地快要燃燒自我,卻還要裝出一副落落大方,溫柔可人的模樣。

    此刻,一隻手悄悄按住了雲雪琪,示意她安心下來。

    雲雪琪驚訝地看向身旁的雲夫人:“母親?”

    雲夫人身著一襲灰色的華服,手腕戴著一串由靈隱寺高僧開過光的佛珠,時不時用指尖揉搓著,麵容慈祥,因常年念佛的緣故而顯得身上帶著幾分佛氣。

    此刻握著雲雪琪的手,雲夫人用著隻能夠雲雪琪和自己聽到的聲音輕輕說道:“就算是嫉恨,也不要將其表露出來,埋藏在心底,當做什麽都沒有過的樣子,這樣你才會是她最可怕的敵人,隻會無端暴露自己的缺點是最愚蠢的行為,讓人心生提防。”

    雲雪琪如同吃了一顆定心丸,點了點頭笑道:“我知道了,母親。”

    雲雪琪冷笑一聲——雲錦若,你完蛋了,這下子母親終於為外公守完孝,從靈隱寺那邊回來了,有母親在我身邊幫忙,不管是夜幽塵還是夜天祁都是我的男人,我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後悔對我的所作所為!

    夜卿顏在宴席上的位置是特設的,竟是在聖殿上的位置,居於夜澤昊的右位,與其平起平坐!

    雲錦若和百裏晟軒跟著夜卿顏走上白玉石砌成的階梯,看著那金燦燦的龍椅皇位,不由咂了咂舌。

    這夜澤昊當真是那麽相信夜卿顏,對他沒有任何異心嗎?作為星月的皇帝,卻讓皇叔騎在自己的頭上,自己還如此甘願,夜澤昊就真的沒有一點不甘嗎?

    夜卿顏落座於自己的位置上,而雲錦若也跟著坐了下來,作為夜卿顏帶來的護衛,百裏晟軒雖說可以入座,但他還是選擇站著,以便觀察宴會上的形勢。

    這就是雲錦若.....

    落座於白石階梯的夜幽塵生母——楊貴妃和夜天祁生母——歐陽貴妃都在打量著雲錦若,前者是因為人家救了自己寶貝兒子的性命,而後者則是因為人家是自己寶貝兒子的未婚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