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慢慢地朝著雲錦若的方向走來,臉上仍舊掛著一抹笑容,讓人看不出心中所想,隻覺得心底發寒,可怕至極。

    鳳墨焓?!這個時候竟然遇見了這家夥?!

    見到鳳墨焓,百裏晟軒立馬擋在雲錦若的麵前,小心戒備地看著眼前這家夥。

    畢竟這家夥可是有最大嫌疑,策反夜王府中人,對君上下藥的混賬!

    鳳墨焓踏著黑金軟鞋,負著手,迎著剛剛升起的月光,一步一態,如紅龍落地伸出利爪定在路上,走到了雲錦若和百裏晟軒的麵前站定,那雙血眸的視線,則是透過了百裏晟軒,直接看向了雲錦若。

    那眼神,充滿了打量,興致勃然的意味,而雲錦若麵對著這眼神,呼吸都有些亂了,這就是鳳今國大名鼎鼎的攝政王鳳墨焓,來自於他身上那股莫名的威嚴和氣勢,果真恐怖無比。

    隻是讓雲錦若不爽的是——自己特別不喜歡鳳墨焓這眼神,如同打量著自己的獵物,充滿占有欲的眼神,這貨是哪根筋抽了?竟然用這樣的眼神看自己?調戲我麽?

    百裏晟軒腳步輕挪,不由吞了一口唾液,這個家夥,雖說看上去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可來自於他身上的氣勢竟是如此充滿壓迫力,甚至於和君上不相上下!

    終於,鳳墨焓緩緩開口:“雲錦若?”

    他竟然知道雲錦若的名字?!

    隨著鳳墨焓話音言罷,就連百裏晟軒都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鳳墨焓竟直接貼到了他們的麵前,伸出手,剛想挑起雲錦若的下巴。

    而這隻手在下一秒卻被另外一隻手給抓住。

    “不知鳳王這般做,什麽意思?”

    是夜卿顏!

    百裏晟軒呼吸都變得粗重了起來,看著來自於鳳墨焓剛剛走過的那兩米之路,竟有淡淡的紅色魂力漂浮在路線上,如星光般稍縱即逝。

    紅色的魂力.....和君上的紫色魂力如出一轍,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鳳國攝政王,剛剛他的速度,百裏晟軒差一點沒反應過來,他的力量,說不定披靡君上!

    鳳墨焓看著夜卿顏,血眸對上紫眸,兩道視線在空中交織著,散發著不一樣的激烈火花,似笑非笑:“沒什麽,就覺得這女子長得確實漂亮,倒是挺合朕的胃口的。”

    夜卿顏握著鳳墨焓的手頓時一緊。

    鳳墨焓嘴角上的弧度越發擴大,像是看著有趣的玩物般看著夜卿顏:“喲?可是不安了?”

    “本王隻是沒想到,堂堂鳳國攝政王,看女人的眼光竟如此低等,竟會覺得本王的皇侄女合胃口。”

    納,納尼?

    雲錦若瞬間懵逼,自己剛剛是被皇叔間接狠狠貶低了一頓了吧?什麽叫看女人的眼光竟如此低等,自己有那麽差麽?!

    鳳墨焓依舊含著淡笑看著夜卿顏,仿若一切勝券在握,胸有成竹:“哦?這是夜王的真心話?朕看起來倒是不像。”

    “你覺得如何?”

    夜卿顏將鳳墨焓的手直接丟了出去,緊接著說道:“既然鳳王肯光臨我們星月參加誕辰,便是我們星月的貴賓,但本王不希望鳳王做出不合身份的事情,畢竟這裏是星月,而不是鳳今,別給本王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