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要遇到那個雙重人格的星月皇帝夜澤昊,雲錦若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小趕腳,不過有皇叔在身邊,那家夥應該不會變成黑化人格吧......

    夜卿顏突然伸手攬住雲錦若的腰肢,將其拉入自己的懷中。

    “那現在......”

    雲錦若看著眼前越湊越近的俊臉,整個人的意識都快被那雙妖嬈的紫眸給吸進去:“做,做蝦米?!”

    “本王有點想要了。”

    喂,皇叔,這台詞未免太糟糕了吧?不會少兒不宜嗎?這要在以前的皇叔嘴巴中聽到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啊?

    雲錦若無奈地閉上眼睛:“皇叔,那快點吧,反正我也習慣了,來吧。”

    活脫脫的一副豁出去的烈女範兒有木有?!

    下一秒,雲錦若的臉又遭到夜卿顏慘無人道的蹂躪:“還要本王主動,你自己不會主動點?跟條死魚一樣,還要本王親自動手麽?到底誰才是奴隸的身份?”

    雲錦若被擠得聲音都有些變形了:“我,我對這個不太在行,皇叔,別捏了,臉要廢了。”

    不特麽的就是雙修嗎?真是的,用得著這樣捏臉嗎?

    夜卿顏鬆開手,催促道:“那快點。”

    雲錦若扁了扁嘴,隨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不懷好意地說道:“催什麽嘛,難道皇叔其實也很想跟我麽麽噠的嗎?”

    .....

    看著夜卿顏的臉色瞬間黑了幾分,雲錦若意識到自己可能觸犯了眼前這條龍的逆鱗了,趁著夜卿顏還沒生氣的時候,立馬捧起夜卿顏的臉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唔......

    如此生疏的吻技,夜卿顏眉頭輕輕一皺,這丫頭未免太青澀了吧。

    隻是.....

    雲錦若嘴唇那柔軟的觸感,時不時伸出調皮的小舌頭滑過夜卿顏的唇瓣,卻比起任何一件事情給夜卿顏的誘惑更大,更瘋!

    突然意識到了自己體內那股本不該被點燃起來的火焰已經開始產生火星,燃燒起來,夜卿顏瞳孔猛地一縮,連忙將雲錦若推到了一邊。

    “皇叔?”

    雲錦若剛剛還親的正爽呢,雖然不敢體驗一下那傳說中的舌......但是被夜卿顏這麽一推,雲錦若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差勁了,對皇叔的吸引力就那麽弱爆了?這親吻過去的時間還不到十秒吧?!

    “已經夠了。”

    夜卿顏不敢去看現在的雲錦若,因為剛剛的親吻,雲錦若的臉已經變成了微紅,那雙眸子帶著幾分不解,幾分懶散看著夜卿顏,如同得不到滿足的貓兒一樣,簡直就是往夜卿顏體內的那股火上要潑一層油,讓它燃燒地越發激烈。

    再這樣下去,夜卿顏真的不敢保證會不會突然暴走,將這個丫頭給吃幹抹淨了。

    這個念頭一在夜卿顏的腦海中冒出來,突然整個人都懵了。

    自己竟然對雲錦若這個丫頭,自己的皇侄女產生了這種想法?!

    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雲錦若弱弱地說道:“那個......以前不都是一刻鍾的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