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抬起眸子看著夜卿顏,弱弱地說道:“是的,可是,讓師傅一個人留在那兒麵對一切,真的好嗎?”

    “你現在回去隻會讓矛盾越燒越烈而已,讓墨華和時間來解決一切吧,放心,墨華不會有事的,更何況,本王也不會讓他有事,等本王欠他的人情還完之後隨便他死不死,現在他不能死。”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皇叔,還真是一如既往地嘴巴毒辣,明明心裏都不是這麽想,挺擔心師傅的。

    溫子然此刻見到前方一輛馬車正行駛過來,對著夜卿顏說道:“君上,我們的人已經來了。”

    夜卿顏聞言,抓起雲錦若的手:“走了。”

    雲錦若一臉懵逼:“走,去哪裏?”

    “回去星月京都了,怎麽,你還想留在這裏?”

    雲錦若擔心地說道:“可是,師傅還沒有好......”

    夜卿顏口氣一沉:“墨華在恢複完畢之前,是不可能出天音穀了,那邊的戒備森嚴,而且環境對墨華的傷勢恢複也有很大的幫助,你現在又不可能回去,等他好了之後,會來京都找你的,你怕什麽,還是說你舍不得你的師傅?”

    雲錦若垂頭喪氣地說道:“我是舍不得師傅.....”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一字一頓:“剛剛風太大,本王沒聽清楚?你敢不敢再說一遍?”

    “風太大?剛剛明明沒有什麽.....”

    百裏晟軒剛想說出來,卻屁股一疼,差點整個人跳起來大叫,連忙用手捂住嘴巴,悲催的視線看向溫子然。

    溫子然使了個眼色,隨即就拉著百裏晟軒先往馬車那邊去了。

    雲錦若縮了縮脖子,皇叔這擺明是威脅好不好?都這樣子了,自己哪裏敢說?

    夜卿顏一臉笑意:“本王要你再說一遍,聽不懂本王的意思嗎?你到底是決定回不回去?”

    怎麽感覺冷漠的皇叔還比較安全,這樣子帶著笑容的皇叔危險指數簡直就是無限大啊!

    “我,我回去就是啦,反正現在也見不著師傅,我呆在這裏也沒什麽用,但是.....好像我回去京都也沒什麽用啊。”

    夜卿顏直接抓著雲錦若的臉蛋一股子蹂躪:“你到底有多少個但是?煩不煩?”

    雲錦若簡直快哭了:“我,我錯了皇叔,別捏了,好疼啊。”

    “你的作用不就是做本王的奴隸,取悅本王嗎?就發揮你這個特長就行了,別想些亂七八糟的。”

    雲錦若都快炸了,這個梗都過去多久了竟然還拿出來用?

    “不過.....”

    此刻夜卿顏話音一轉:“臉比起之前瘦了不少啊,這樣子捏起來可沒什麽手感了,回到夜王府去本王讓皇宮那邊準備多點好吃的,你全部給我吃下去,將臉變回以前的手感。”

    雲錦若不滿地叫道:“皇叔,我又不是玩具,哪裏有這樣的!”

    “本王哪裏把你當玩具了,不是把你當奴隸嗎?”

    ......這不都一個樣的嗎?!

    “咳咳,君上,馬車已經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