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

    一頭白發隨風紛飛,清冷傲絕的麵容隨著陽光颯颯,墨華就這樣出現在了兩方勢力之間,眸子冷冷地看著墨以琛。

    墨以琛堪堪收回即將拍出的一掌,咬牙說道:“師兄,讓開!”

    墨華背對著夜卿顏,淡淡說道:“夜王,將徒兒帶離天音穀,你們欠本主的已經還清了,快點離開,剩下的本主會處理的。”

    “那隻是皇侄女欠你墨華的而已,本王欠你的還沒有還清,不過,這份恩情算我夜王頭上的,墨華,這下本王欠你兩個人情了。”

    夜卿顏直接轉身,將綁住雲錦若的鐵鏈震碎,一把抱起雲錦若:“走了。”

    “皇叔,師傅!”

    夜卿顏以不容置疑的力量帶著雲錦若離開,溫子然和百裏晟軒隨即跟上。

    墨以琛立馬下令道:“攔住夜王,不能夠讓他帶走雲錦若!”

    “是!”

    音老剛想追上,卻被四大公子擋在麵前。

    “你們這些家夥,是真的想造反了嗎?”

    毒公子抽出長劍,劍芒閃爍,配著那堅定的嗓音:“既然主上想要保護雲錦若,那麽這就是主上的命令,我們四大公子,隻為主上生,為主上死!音老,得罪了!”

    藥公子眸光閃爍著,銀牙一咬,心中怒火中燒,該死的夜王夜卿顏,這個時候殺出來個程咬金,將雲錦若給救走了,這明明就是鏟除雲錦若最天衣無縫的計劃,這下子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才會有這個絕好的機會了!

    狂風吹動得墨華的白發狂舞,隻見墨華下巴微昂,傲絕清冷的麵容上閃爍著決不讓步的神色:“如果你們想要去追徒兒和夜王他們,就踏過本主的屍體前去吧。”

    墨以琛拳頭握緊,眸子死死地看著墨華:“師兄,你真的要這樣逼我們嗎?你可知道現在可是殺了夜王的最好機會,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你身為天音穀之人,還是要阻攔我們嗎?雲錦若現在已經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夜王的命!”

    墨華不為所動,淡淡說道:“本主說了,想殺夜王,那就先過本主這一關,從本主的屍體上踏過去!”

    “師兄!我再說一次,讓開!現在的你中了縛神體的副作用,壓根不是我的對手!”

    墨以琛憤憤地看著墨華,掌心之中魂力不停運作,眼看就要爆發而出——

    墨華眸子淡淡地看著墨以琛,同時掌心之中白光閃爍:“本主不會讓的,來吧。”

    “混賬!”

    墨以琛終於忍不住暴走,將所有的力量朝著墨華拍去,全力一擊!

    墨華剛想還擊,卻在這個時候麵前出現了兩個人影,幫著墨華擋住了來自於墨以琛這一招攻擊。

    墨華看著眼前的金老和酒老,有些愣住了:“你們兩個......”

    酒老哈哈大笑道:“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尊主就是如此,如果穀主硬是要殺了尊主的話,就是以下犯上,我作為天音穀的長老,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對吧,金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