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愣愣地看著眼前這道身影,自己不知道有多牽掛,朝思暮想,有多想見到的身影,而此時此刻,在自己危難之時,在自己麵臨生死一刻,他再度出現,拯救了自己,如同當日幽魂殿一樣!

    “皇,皇叔......”

    雲錦若念出這個名字的時候,鼻子一酸,莫名地想哭,但是,雲錦若不能哭。

    雲錦若不想要讓皇叔和師傅再擔心了,不想要讓眼淚這種最沒有意義的東西出現在自己的人生字典之中,可是,可是......

    在這個時候見到皇叔,仿若夢境一樣,雲錦若終究還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淚,一點一滴地掉落下來。

    夜卿顏看向身後的雲錦若,眉頭一皺:“幹嘛又哭了,傻丫頭。”

    雲錦若眼淚掉的更歡了,卻是笑著的:“不知道,女孩子就是有這樣的權力,想哭就哭,不行嗎?混蛋皇叔。”

    溫柔而致命的霸道,自夜卿顏的口中緩緩而出:“不準哭,以後都不準了,有本王在,本王會保護好你,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

    雲錦若重重點頭:“我記住這句承諾了,皇叔。”

    “夜卿顏!”

    此刻墨以琛直接飛身而出,連同三大長老一齊,出現在了夜卿顏的麵前,虎視眈眈。

    而兩道身影紛飛而出,站在了夜卿顏的身旁,分別是百裏晟軒和溫子然,麵對著墨以琛和其他三位長老,絲毫不懼。

    “他竟然來了......”

    墨華嘴角勾起一抹弧度,看來這一次,徒兒是有救了!

    為什麽夜卿顏會來?!

    四大公子之中,最震驚的莫過於藥公子,可惡,明明就差那麽一點就可以殺掉了雲錦若,偏偏這個夜卿顏出現了!

    墨以琛看著夜卿顏,哪怕心中恨不得將夜卿顏給千刀萬剮,卻忌諱於夜卿顏的實力不敢輕舉妄動:“你擅闖天音穀的地獄殿,究竟是想要做什麽?夜卿顏!”

    “本王,是來帶自己的皇侄女走的。”

    如此淡然的口氣,仿若在談論著今天天氣如何一樣,而不是來天音穀劫法場,如此的狂傲,但沒有一個人會懷疑夜卿顏沒有這個本事!

    音老大聲喊道:“雲錦若乃是我們天音穀尊主之徒,也是我們天音穀的弟子,我們對雲錦若施以審判,你憑什麽阻攔?”

    夜卿顏冷冷瞥了一眼墨以琛以及天音穀三大長老:“應該是本王想問問你們,究竟從哪裏來的自信以為就你們聯合起來,可以阻止本王?”

    音老臉色一僵,隨即怒罵:“大言不慚!”

    金老眯了眯眸子:“夜王,你這樣的舉動是在默認著雲錦若就是你的人,而雲錦若接近尊主就是別有用心,是你夜王指示的嗎?”

    雲錦若連忙解釋道:“不是這樣的!”

    夜卿顏淡淡說道:“當然不是,你們是把本王看成什麽人?就算是本王要墨華的性命,也隻會光明正大,直接去取,而不會用送女人這種下三濫的伎倆,你們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