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針的穿心骨刺的精神攻擊,自這刑罰誕生以來沒有一個人能夠撐過,雲錦若,乖乖滾去地獄,別再來禍害主上了!

    墨以琛靜靜地看著雲錦若那痛苦的神色,眸子之中漣漪泛起,還真是不錯的玩意,即能夠不引人注目,又能夠讓雲錦若死無葬身之地,雖說天音穀本不該出現如此邪惡之徒,必須除之,但是隻要是讓這個禍害師兄的雲錦若死去,倒也不錯。

    怎,怎麽回事......

    明明一針貫穿的時候,仿佛整個人的靈魂被灼燒一樣的劇烈疼痛,雲錦若的意誌勉強還能夠忍受,可針刺過後,這種感覺就像是有無數的電流從自己靈魂上被射出的凹洞不停蔓延而出,瘋狂電擊著自己的一切!

    詩公子眼見情況有些不妙:“主上,錦公子的表情有些不對,她的精神開始渙散了!”

    樂公子不可置信地說道:“這才第十八針而已,怎麽可能,錦公子的意誌力為何會變得如此薄弱?不是說她已經決定走出過去,重新變回自我了嗎?”

    詩公子喃喃自語道:“沒錯啊,昨天晚上錦公子那表情,並不是裝出來的,她是已經努力想要擺脫陰影重新變回自己,可為什麽還會這樣......”

    藥公子佯裝十分著急地說道:“難不成是錦公子隻是強顏歡笑裝出來,不想要讓我們,還有主上擔心?其實錦公子心中還是對主上的事情愧疚萬分的......”

    墨華搖了搖頭:“不,就算是這樣,也不過是十八針穿心骨針而已,以本主對徒兒的了解,徒兒也不至於精神脆弱到這樣的地步。”

    毒公子見雲錦若的意識越來越弱,連忙說道:“糟糕了,錦公子的精神力越發渙散,這樣子繼續被穿心骨針貫穿下去,錦公子絕對是撐不過五十針的!”

    墨華咬了咬牙,終是在第二十二針射出的時候忍不住了,對著墨以琛喊道:“夠了!師弟,快住手!”

    墨以琛麵色不改,繼續將第二十三針射出,貫穿雲錦若的靈魂,淡淡說道:“師兄,這才第二十三針而已,還有剩餘的二十七針,著急什麽?”

    墨華直接瞬移到了墨以琛的麵前:“再這樣下去,徒兒真的會因為精神分裂而魂飛魄散的,本主不允許這場審判繼續進行下去!”

    “師兄,你真是太天真了,你還想要讓我們讓步到什麽程度?!”

    墨以琛眸子一眯,突然伸手爆發魂力,將墨華震退了幾步。

    墨華勉強擋住墨以琛這一掌,不可置信地說道:“你?!”

    墨以琛冷冷地看著墨華:“師兄,你明明已經答應過了我們,隻要雲錦若撐過這五十枚穿心骨針的刑罰就可以了,而我們也做出了讓步,從一百針變成了五十針,師兄,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這樣子還不夠嗎?!”

    墨華擔心地說道:“可是,徒兒已經這樣了......”

    音老此刻開口道:“尊主,您一直以信守承諾,修養自身,不持強淩弱,扶道濟之世為自我的準則,現在,您是想要親自背叛自己許下的誓言,讓整個天音穀的弟子們看到您這番模樣,以此蒙羞,以此作為榜樣嗎?如果是天音仙人在這兒,他也不會容許你這麽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