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琛重新走回了刑罰局中,看著盒子之中的穿心骨針,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真沒想到有人跟我想到一塊兒去了,也好,借著你的手除掉了雲錦若,也免得髒了我的手,無論如何,雲錦若這個女人不能夠繼續留在師兄的身邊,她隻會給師兄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已。”

    無論如何,明日審判,墨以琛都要雲錦若死無葬身之地,讓她再也無法迷惑墨華!

    詩公子回到了摘星殿中,便直接去見了墨華。

    墨華正在跟樂公子說些什麽,見到詩公子回來,立馬問道:“徒兒怎麽說?”

    詩公子站定身子,嚴肅地說道:“主上,不容使命,雲錦若已經答應了屬下,等明日審判之後,會變回原來的雲錦若的,不會再像這樣讓主上操心了,她還讓主上放寬了心,審判之後,會做好吃的東西給主上吃的。”

    墨華總算是鬆了口氣兒:“徒兒,還真是想通了,這多虧了你。”

    樂公子讚賞地看了一眼詩公子:“沒想到你嘴皮子倒是用在對的地方上了。”

    詩公子扁了扁嘴巴:“我的嘴皮子什麽時候沒用在對的地方上了?哼,阿樂你總是取笑我。”

    “主上。”

    這個時候,毒公子從外麵走了進來,看其臉色並不是很好。

    樂公子直覺不對,好奇地問道:“怎麽了?大哥。”

    毒公子想了一下,終究還是說道:“剛剛不知為何一直在摘星殿裏沒見到霓凰的身影,不知道她到底跑到哪裏去了。”

    詩公子撇了撇嘴:“藥公子在天音穀中那麽多熟人,那個音老不就是她的伯父嗎?記得跟她爹交情貌似挺不錯的,難不成是去他那邊了?”

    樂公子覺得不大可能:“明日就是錦公子的審判之日了,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毒公子此刻聯想到了當日自己所見藥公子那詭異的表情,心中越發不安:“也許還有幾處地方,我再去找找。”

    “怎麽了?”

    這個時候,藥公子從外麵走了進來,看著這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有些詫異:“剛剛聽你們在談論我,發生什麽事情了?”

    見藥公子回來,毒公子總算是鬆了口氣兒:“霓凰,你剛剛去哪裏了?我到處都找不到你。”

    藥公子麵色不改地說道:“我隻是想著錦公子明天就要接受審判了,不知道她能不能撐得過去,感覺心情有些沉重,便出去吹吹風透透氣而已。”

    詩公子笑了笑:“你怎麽突然那麽擔心錦公子了?”

    藥公子撇了撇嘴:“我並非是擔心她,隻是因為主上這三日來為錦公子那麽操心,我隻覺得如果錦公子真的出了什麽事情,主上肯定會傷心,所以才覺得煩悶而已。”

    聽藥公子這麽一說,毒公子心中莫名覺得有些難過,原來霓凰心中念念的還是主上......

    墨華和顏悅色地說道:“你有這份心就好了,今日本主已經吩咐詩公子前去給徒兒開導,並且得到了很好的效果,至少精神方麵不用擔心徒兒明天熬不過那五十針穿心骨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