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聽得愣愣的,發現自己竟無法反駁詩公子,她現在確實是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不知道怎麽做才是對師傅和皇叔最好的。

    詩公子見雲錦若已經有所觸動,淡淡說道:“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麽,就做回原來的自己,因為你再怎麽後悔,再怎麽償還也沒有任何意義,明白了嗎?雲錦若,好好保護自己,變回原來的雲錦若,不要再讓主上操心,這就是你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唯一,能做的.....”

    雲錦若咬緊下唇,想了半會兒,終於抬起眸子,一如既往地清澈堅定:“你說的沒有錯,現在我再怎麽哭,再怎麽後悔也無濟於事,想太多也不是我的性格,如果一切能夠回到從前,這是對師傅最好的方法的話,那麽我會堅持到底!”

    詩公子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這不就對了,以前我所認識的雲錦若不就你這樣的,那般自信,古靈精怪,哪裏會像是這樣頹廢的樣子。”

    雲錦若感激地說道:“謝謝你,詩公子,經由你開導之後,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等明日天音穀的審判結束之後,我會重新變回原來的雲錦若,給師父做飯,讓師傅開心的雲錦若!”

    “喲,別謝我,要不是主上讓我過來開導你,我哪裏有那個閑工夫來開導你,好在你總算沒讓我失望,沒費我多大的勁兒,要不然我真的想一口氣掐死你得了。”

    詩公子說完之後,直接從背後拿出了個饅頭:“喏,這是今晚上廚房剩下的東西,你將就點吧,反正我肚子餓的時候什麽都覺得好吃,這玩意肯定很香。”

    雲錦若伸了伸手,帶動著鐵鏈拉動的聲音,悲催地說道:“可我現在沒有手啊。”

    “真麻煩,我來喂你吧。”

    詩公子直接將饅頭捏成了一塊一塊的,塞到了雲錦若的口中。

    “多謝啦,詩公子。”

    雲錦若吃著嘴巴裏的饅頭,竟覺得如此香甜,放下心中的憂愁之後,真的覺得自己的肚子好餓。

    一個饅頭很快就吃完了,雲錦若咂了咂嘴巴:“詩公子,還有嗎?我肚子還好餓。”

    詩公子直接一個白眼射過去:“那昨天和今天送過來的飯菜你又不吃?你這是要逆天啊?雲錦若。”

    雲錦若哀求道:“那個時候肚子不餓嘛,現在真心覺得肚子餓了,所以一個饅頭怎麽可能填飽呢,快點,再弄點吃的給我。”

    詩公子撇了撇嘴:“誰管你,大半夜的,你讓我去哪裏給你弄吃的。”

    雲錦若扁了扁嘴巴:“詩公子!我明天可是要上刑罰場的人,如果肚子太餓的話,我還怎麽熬得過去啊,你也可憐可憐我唄。”

    “你這家夥,怎麽說變就變,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還真是女人心海底針,剛剛那個要死不活的雲錦若真心覺得是個幻覺,唉,算了,喏。”

    詩公子掏出了一個小包裹,將其拆開,露出了裏麵的四塊桂花糕。

    雲錦若見狀眼冒金星:“哇,這不是有好吃的嗎?你這家夥,還敢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