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穀主,這五十針穿心骨針雖要不了雲錦若的性命,但也能夠對她的精神造成極大的摧殘了,隻要讓雲錦若記住了這個教訓,以後也不會再讓尊主受到什麽傷害了。”

    墨以琛揮了揮手:“都這樣決定了,隻得如此,你先下去吧。”

    音老出了養神殿之後,突然發現前方一個人影跑了過來,竟是藥公子?!

    藥公子快步走到了音老麵前,拱了拱手:“音老伯伯,請問主上還有錦公子呢?”

    音老的眸子笑得完全眯了起來,伸手指了指藥公子:“喲,這不是霓凰嗎?好久不見了,跟著尊主那麽久,你又長大了不少。”

    藥公子難得露出了溫和的笑容:“音老伯伯說的哪裏的話,霓凰才沒長大多少呢。”

    音老滿意地點了點頭:“如果你爹看到你現在這幅落落大方,亭亭玉立的樣子,肯定會很欣慰的,霓凰,如果有空的話就去焚香穀多看看你爹老人家,雖然你現在是天音穀的人,可做人不能夠忘根啊,你爹很惦記著你,前不久我去焚香穀見你爹的時候就聽你爹時常提起你,不停問我關於你的消息呢。”

    藥公子聳了聳肩:“好了,音老伯伯,爹爹那邊我會抽時間回去的,這不發生了主上和錦公子的事情嘛?對了,他們兩人呢?”

    “尊主已經離開了,而雲錦若被壓進了天牢內,打算三日之後便在地獄殿進行審判。”

    “什麽?!”

    聽音老這麽一說,藥公子心中冷笑,果真不出自己所料,表麵上驚訝地說道:“真的還是要如此嗎?尊主就沒有替錦公子求情嗎?”

    音老摸了摸下巴上短短的胡須:“尊主確實有替錦公子求情,所以三日之後審判的內容改成了使用穿心骨針五十枚。”

    “五十枚?”

    藥公子驚訝地叫道,就五十枚穿心骨針?這樣怎麽可能殺得了雲錦若!待這審判過去之後,雲錦若還不照樣呆在主上身邊好好的,什麽都沒有發生一樣?!

    這怎麽能行,這樣子不隻是無法殺了雲錦若,也不能夠將她給趕走了!

    音老也是蠻可惜地說道:“恩,這是尊主說出了如果我們膽敢殺了雲錦若,便會帶著雲錦若離開天音穀,永遠不再回來的威脅的話,所以穀主才願意做出這樣的讓步,原本穀主已經是鐵了心要將雲錦若給殺死的。”

    “尊主竟然說願意為了錦公子離開天音穀?!”

    藥公子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激動地叫出聲來,這,這怎麽可能,尊主竟然寧願為了雲錦若如此,究竟是為什麽!

    音老點了點頭:“雖然我覺得雲錦若對尊主造成了這樣的傷害罪已至死,但我知道你們其實也很想保護錦公子,就連尊主為了雲錦若都願意說出離開天音穀的話,看來這雲錦若對尊主真的很重要,這個結果,對你和尊主來說也算可以接受了吧。”

    藥公子臉色一僵:“是.....”

    藥公子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暗暗握緊,不行,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雲錦若再活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必須得想個辦法在三日之後的審判,讓雲錦若死在穿心骨針之下!如若不然,主上會越來越受到雲錦若的迷惑,到後麵真的會做出什麽無法挽回的事情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