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窸窸窣窣的討論聲,目標全是雲錦若,金老輕輕說道:“關於尊主您使用了縛神體救了夜王一事,除了穀主和其餘兩位長老們,暫未告訴給弟子們知道。”

    墨華問道:“師祖可知道了?”

    金老猜測道:“天音仙人有占天補星之能,怕是已經知道了吧,不過現在也不知道天音仙人雲遊到了什麽地方,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天音穀。”

    墨華抿了抿唇:“本主知道了。”

    雲錦若在一旁一直低著頭,沒有說話,她此刻心情很沉重,雖然已經做好準備來接受天音穀的審判,擔負起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但是見到這群人,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雲錦若,都是因為自己,自己的錯誤才害得師傅變得如此,而他們也很恨自己,質疑師傅為什麽收了自己這麽一個徒弟。

    墨華輕輕說道:“緊張嗎?”

    雲錦若抬起眸子看了一眼墨華,搖了搖頭:“不,師傅,我隻是覺得自己真的罪孽深重。”

    “都說了,徒兒,那並不是你的錯,是為師自己的選擇。”

    雲錦若再次搖頭,並沒有說話。

    墨華溫柔地說道:“等會兒有師傅在,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

    雲錦若鼻子一酸,心中湧起一股感動:“師傅,謝謝您。”

    待三人來到養神殿,經由通報,便行進了殿中。

    雲錦若跟著墨華和金老繞過了重重閬苑,走過了聳立山雲的獨木橋,伴著仙鶴紛飛,悠揚的鍾聲不知在何處響起,越是走著,心中莫名地平靜了下來。

    這裏果真是靈氣豐富,而且氛圍安靜,有著鎮定人心的奇效,看著這樣如同夢幻修仙般的美景,人內心中的雜念不知不覺便消除了。

    直至,終於走到了養神殿的殿堂,而傳說中的天音穀穀主就在裏麵。

    看著雲錦若的表情輕鬆了下來,墨華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可好多了?”

    雲錦若點了點頭:“恩,師傅,這裏的環境果真是太棒了,走了一遍,心中那股糾結不安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金老此刻開口:“進去吧,尊主。”

    “好。”

    墨華看向雲錦若:“準備好了嗎?徒兒,不要害怕,隻要解釋清楚,一切都會過去的。”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更何況還有師傅在,我一點都不害怕。”

    走進大殿之內,雲錦若看到了正在同兩位老者商量的那道身影。

    一襲銀白色常服,柔滑的錦緞蓋不住與生俱來的霸氣,幾株竹繡在袖口和袍上,金絲玉冠束起墨色的發絲,清冷的目光一凜,劍眉輕揚,薄唇微抿,好看的側臉棱角分明,長身玉立,比起師傅,少了幾分俊美,卻多添了幾分隱忍的成熟,霸氣,怕是坐上天音穀穀主之位多年的鍛煉,讓他給人的感覺更像一個君主。

    這就是天音穀的穀主,自己的師伯,師傅的師弟——墨以琛......

    “喲,尊主,你回來啦。”

    一簇短發,隨意用著發帶綁起來,身著青色的常服,整個人透著一股放蕩不羈的氣勢,哪怕發已微白,整個人的姿勢顯得有些奇怪,但卻透著一股灑脫,看懂塵世自由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