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公子在一旁勸道:“主上,也許事情並沒有您所想的那麽糟糕,隻要您跟穀主說清楚,讓穀主冷靜下來的話,錦公子也許就不會受到皮肉之苦了。”

    停了半響,墨華抿了抿唇說道:“師祖呢?他怎麽說?”

    毒公子垂了垂眸子:“據天音穀那邊來信說,天音仙人雲遊去了,暫時還沒有回到天音穀,這些是穀主的決定。”

    見墨華還在猶豫不決,雲錦若上前一步,堅定地說道:“師傅,就讓我去吧,這是我的決定,就算師傅您不願意,我也會前去天音穀接受我本該接受的懲罰的!”

    墨華看著雲錦若,終是答應了下來:“也許吧,去解釋清楚也好,奇怪的是,他們是怎麽知道的,明明本主已經下令不讓所有人說出去,知道這件事情的也隻有你們四大公子才對。”

    毒公子猜測道:“可能是穀主看到了您的生命石,看到了其中光芒的黯淡聯想到了您使用了縛神體吧。”

    “也許吧。”

    墨華便不再多想,朝著毒公子問道:“那麽已經決定了嗎?什麽時候出發天音穀。”

    “待過兩周,等一個月時間到了,主上您的力量恢複了四成再出發吧。”

    墨華點頭答應了下來:“好。”

    毒公子離去之後,雲錦若便朝著墨華問道:“師傅,為什麽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是不願意跟徒兒說,如果不是徒兒碰巧撞上的話,是不是師傅又打算獨自一人扛下來,什麽都不讓徒兒知道。”

    說著說著,雲錦若的心又開始疼了起來,為什麽師傅總是這樣,什麽都不讓自己知道,這是墨華對自己的保護,但對雲錦若而言反而像是加深了自己的愧疚,更是一種折磨。

    墨華搖了搖頭:“徒兒,你不明白,所謂天音穀的審判究竟有多重,更何況救夜王是為師自己的意思,如果硬是因為這樣把責任全部賴在你一個人的頭上,這根本就是不分青紅皂白!”

    “可無論如何,如果不是因為徒兒的原因,師傅也不會折壽去救皇叔,這裏麵有我的因素,該我承擔的還是要承擔,師傅,我知道您是為了保護我,但是我也必須負擔起自己的責任,我會去天音穀接受審判的,好了,師傅,藥膳在這兒,快吃吧,您現在要快點好起來,補充體力才行。”

    墨華看著雲錦若將藥膳重新擺回桌子上,已經有了決定,輕輕歎了口氣兒:“現在也隻能這麽做了,不過為師會解釋清楚的,這審判,最好不要。”

    兩周的時間再次過去了。

    雲錦若同墨華等人離開了桃花潭,終於在兩日之後到了天音穀的地方。

    “這裏就是,天音穀。”

    雲錦若看著眼前這一處被煙雲籠罩的青蔥山脈,頗有一股來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

    墨華跟著雲錦若下來,一身白衣,戴著鬥笠,撒下青絲,隱藏住了白發,身後還跟著四大公子,淡淡說道:“進去吧。”

    藥公子看著前方的墨華和雲錦若並肩而行的身影,眸子之中淬過一抹不著痕跡的毒辣,終於到了這裏了,就快了,很快了,雲錦若,你就給我滾出主上的身邊,一輩子都不要出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