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凰。”

    毒公子終於還是忍不住現身到了藥公子的麵前,看著她竟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靠近,臉上那一抹陰狠的冷笑,讓毒公子心頭猛地一顫。

    為何藥公子會露出這樣的笑容,她的心裏到底在想些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情?

    “大哥......”

    藥公子這才發現毒公子的靠近,立馬收起冷笑,變回原來那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怎麽了?”

    毒公子試探性地問道,“你沒事吧?霓凰......”

    剛剛所見到的藥公子,並非是自己的幻覺......如果真的是心中在策劃著什麽的話,毒公子肯定跟雲錦若和主上有關係,毒公子不能夠坐視不理!

    藥公子搖了搖頭:“沒事的啦,我還能有什麽事情呢?”

    毒公子並不相信:“真的沒事嗎?我剛剛看到你從主上的桃花竹屋裏衝出來......“

    藥公子聳了聳肩,露出舒心的笑容:“大哥,你放心,我知道分寸,我隻是一時氣不過你們還是讓雲錦若留下來,但仔細想想,隻要主上自己覺得幸福的話,我是什麽都沒有所謂的啦。”

    毒公子總算是鬆了口氣兒:“真的嗎?”

    “現在主上正在跟雲錦若在裏麵休息呢,說實話,我是真的沒什麽心思去打攪他們師徒了,隻要主上開心就足夠了,我不會有什麽意見的。”

    毒公子想要拍拍藥公子的肩膀,卻被藥公子不動聲色地閃過,手僵硬在半空之中,最終收回:“那就好,我還怕你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想開,還在怪我。”

    “我不會怪你的,大哥,從以前到現在,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為主上考慮,我又怎麽會怪你呢。”

    藥公子表麵上微笑著,然而心中已經開始謀劃著最適合動身的念頭。

    “那好,你早點休息吧,這些日子你為了主上也很累了,更別提還有同雲錦若那次戰鬥留下的傷勢,雖說已經複原.....”

    “我知道啦,大哥,你真是囉嗦,我走啦。”

    藥公子說完之後便直接轉身跑了,留下毒公子一個人站在原地,看著藥公子離去的背影。

    真希望,霓凰是如她所說的那樣,容下了雲錦若的存在了......

    晚上。

    藥公子走出了桃花潭,見四周空無一人,將手中的一隻信鴿放飛。

    看著信鴿消失在了無邊的夜空之中,藥公子心中冷笑——拜托了,要快點寄到那個地方啊,雲錦若,如果他們知道了主上發生的事情,我就不信你還能夠繼續呆在主上的身邊!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兩周。

    這段時間內,雲錦若不停做著藥膳給墨華補充營養,同時也考慮到了墨華現在的胃口不好,今日還特意熬了棗子粥,端到了墨華這處。

    看著墨華的體力日益恢複,現在已經可以自食其力了,雲錦若開心地說道:“師傅,這好不好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