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咬了咬牙,突然一下子朝著墨華跪了下去。

    “師傅,如果以後真的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用這縛神體來傷害自己,讓自己折壽了,答應徒兒,師傅!哪怕是徒兒以後真的出了什麽事情,師傅也不要再用這種自殘的方式來救徒兒!”

    墨華驚訝地說道:“你.....”

    “徒兒知道師祖對於師傅的影響很大,師傅會如此保護徒兒也是因為師傅的溫柔,但是如果因為徒兒的原因導致師傅真的出了什麽事情的話,徒兒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活在痛苦之中,與其這樣,徒兒寧願當時直接死去,也不願意師傅再像這樣,如果師傅不答應徒兒的話,徒兒就長跪不起!”

    雲錦若明白,這件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師傅對自己真的是太好太溫柔了,為了救自己,他真的會連生命都不顧!

    如果真的要師傅來折壽拯救自己的話,雲錦若寧願直接死去,也不願意傷害師傅!

    墨華看著雲錦若半響,伸手將其扶了起來:“好,師傅答應你就是了,起來吧。”

    雲錦若總算能放下心來,露出笑容:“師傅,您肚子餓了吧,我去給您做點.....”

    雲錦若話還未說完,突然頭腦一陣天旋地轉,整個人暈了過去。

    “徒兒。”

    墨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扶穩雲錦若,碰觸到她的手的時候,隻覺得——好冰。

    在桃花竹屋門口跪了七天七夜,再加上這大雪紛飛的折磨,就算有紫炎,可以雲錦若大病初愈的身軀根本承受不了,雲錦若能堅持到現在完全是因為想要見墨華一麵的決心,如若不然早就倒了下去。

    墨華眼神之中彌漫出心疼之色,畢竟這七天七夜,雲錦若在桃花竹屋門口跪著墨華可是曆曆看在眼中,就這樣坐在地上,將雲錦若抱在自己的懷裏,輕輕撫摸著她。

    似是本能地,雲錦若捉住了墨華撫摸著自己的那隻手,害怕地說道:“師傅,不要趕我走,不要。”

    墨華心一疼,將雲錦若更加抱在了懷中,溫柔地安慰道:“好了,徒兒,為師不趕你走了,好好休息吧。”

    此生此世,雲錦若,你永遠是我墨華的徒兒,為師,不會再讓你離開,說讓你傷心的話了。

    另一邊。

    藥公子聽著毒公子說了讓雲錦若進桃花竹屋去見墨華的時候,瞬間暴走:“什麽?!大哥,為什麽要讓雲錦若去見主上,你嫌雲錦若害得主上還不夠多嗎?!”

    毒公子麵對著藥公子的怒吼,淡淡地說道:“主上一直牽掛著雲錦若,再這樣下去不利於主上的恢複,倘若雲錦若真的在那兒跪著出了什麽事情,隻是會讓主上更加自責,這是最好的辦法。”

    樂公子附和道:“我同意大哥的說法,現在雲錦若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並且積極地想要去挽回它,我們應該給雲錦若一個機會,更何況,這也是主上的心意,主上是不可能真的趕雲錦若走的,與其互相傷害,倒不如坦誠相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