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淡淡說道:“她可不是用區區一詞就能形容的人。”

    毒公子直覺夜卿顏話中有話:“什麽意思?”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夜卿顏說完這句話之後,便消失在了原地。

    雲錦若已經如她所願能夠見到墨華,夜卿顏也能夠真正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鳳今國!鳳墨焓!

    不管是不是你們做的,哪怕追遍整個天下,本王絕不會輕易放過你們!本王一定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毒公子看著夜卿顏離去的背影,最終還是搖了搖頭,往另外一邊走去了。

    雲錦若來到了一處房間的門口。

    莫名地,自己的直覺指引著雲錦若來到這兒——雲錦若能夠感覺到墨華就在這扇門的背後。

    將手放在門扉上的時候,雲錦若突然停住了。

    那一刻,無數的恐懼湧上雲錦若的全身,導致她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雲錦若害怕了。

    如果真的再見到師傅,師傅還是要趕自己走,那自己該怎麽辦?

    沒有了師傅,自己該怎麽樣才能活下去,自己真的好喜歡師傅,不想要離開他,不想要師傅趕自己走......

    突然,門扉緩緩被推開了。

    雲錦若幾乎摒住了呼吸,看著裏麵那一頭白發的人兒,微張著嘴兒,驚訝地看著雲錦若。

    墨發一夜變白,衰老的外表並未影響墨華那俊美的麵容還有出塵的氣質,隻是看起來是那麽地虛弱,仿佛走一步需要費盡極大的力氣,雲錦若如此近距離地看著墨華,能夠感覺到,墨華的氣息很亂,與以往的墨華完全不同。

    “師傅.....”

    此話一出,雲錦若的眼淚再也控製不住,掉了下來。

    墨華張了張嘴,最終還是沒說出趕雲錦若走的話,所有的偽裝在自家最寶貝徒兒的眼淚掉落的時候,墨華品嚐到了一股心碎的苦味。

    也許,終究如天音仙人所說的那樣,自己所收的徒弟,都會成為自己的孽緣,正如天音仙人當初收自己為徒的那樣。

    “你為什麽還要來,為師不是讓你走了嗎?”

    聲音之沙啞,同以前的墨華無法聯係到一起,那如高山流水般的叮咚聲,此刻仿若喉嚨裏卡了一根刺兒一樣,每說一句話喉嚨便疼上一次。

    可最疼的是雲錦若的心。

    “師傅,為什麽什麽都不告訴我,為什麽什麽事情都要自己去做,自己去承受,卻從來不跟徒兒商量,難不成在您心中,徒兒就那麽不值得信任嗎?!”

    墨華垂下了眼眸:“你知道了又如何?為師終究要去做,並不隻是為了你,還有為了整個天下蒼生,夜王不能夠有事。”

    “但這其中,也有為了我。”

    雲錦若一個激動,身體不支,一個踉蹌往前撲去。

    墨華本能地想要去扶住雲錦若,卻一口勁兒沒有緩上,導致兩個人雙雙倒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