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子說完之後望了一眼外邊:“雲錦若還是沒有跟夜王走。”

    毒公子拳頭緊握:“這樣也好,那我倒要看看她的決心到底到什麽程度,她還能夠呆到什麽時候,主上的恩情可不能夠給了一隻白眼狼!”

    時間,過去了一天,兩天,三天。

    雲錦若一直跪在桃花竹屋麵前,累了,困了,便咬著自己的嘴唇,讓自己不至於倒下,這幾天過去,嘴唇上已經滿是牙印,鮮血淋淋,但雲錦若仿佛沒有感覺一樣,一直在等著。

    雲錦若相信隻要等下去,墨華就一定能夠被自己的心意所感動,出來見自己的,這也是雲錦若現在唯一能夠想出來的法子,如夜卿顏所說的那樣,墨華不願意見自己,就算衝破了結界進去又能如何?

    師傅那麽溫柔的一個人,雲錦若不相信他真的會如此忍心,對自己避而不見!

    “師傅,師傅.....”

    毒公子出來的時候,看著墨華正站在院子的走廊處望著外邊的天空。

    毒公子走到了墨華的身旁:“主上。”

    墨華像是沒有聽到一樣,雙眸望著天空,陷入了自己的思緒之中。

    毒公子知道,墨華這是在想著外麵的雲錦若。

    哪怕當麵對她如此狠心,可心中還是掛念著她,這樣子做,傷了雲錦若,更傷墨華自己。

    可他還是這樣子做了,簡直——溫柔到無可救藥.....

    大雪紛紛落了下來。

    自從上一次夜王生死關頭,老天爺下的一場大雪之後,終是又迎來了冬季的第二次大雪。

    大雪本該是在這個時間下的,雲錦若就這樣跪在桃花竹屋,全身凍得瑟瑟發抖。

    肚子餓的要死,身體累得要死,換做普通人,怕是早就撐不住就這樣暈倒在地上了,然而對於修煉過魂力,增強體質的雲錦若,與其說這是一種進步,倒不如說是更加漫長時間的折磨。

    雲錦若垂著眸子,自大雪之後,雲錦若又跪了兩天,此刻身上覆蓋了厚厚的雪花,眼睫毛都被染成了一片霜白,眼神沒有了一點光彩,唯有背骨依舊挺直著,讓雲錦若跪在這桃花竹屋的麵前。

    沒有人知道是什麽力量在支撐著這樣的雲錦若,就連雲錦若自己都說不上來,明明是這樣漫長的,毫無目標的等待,也許真的如墨華所說的那樣,他已經受夠了自己這樣隻會帶來災難的徒弟,不想要再見到自己了。

    但是雲錦若有一種感覺,如果自己不堅持等下去的話,真的一切就會無法挽回了,她還是相信著,曾經那麽溫柔保護自己的師傅,而不是那個冷漠的墨華。

    腳步聲自雲錦若身後緩緩響起。

    詩公子來到了雲錦若的身旁,將手裏的一碗熱湯遞給了雲錦若:“喂,要不要喝點東西,暖和的。”

    雲錦若並未開口,就這樣直直地跪著,仿若被冰封的雕塑。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主上為了你和夜王這樣子,我真的很恨你,也很討厭你,但是現在看來你並非是有意讓主上付出這樣的代價,隻是你該明白,再怎麽樣,主上也是為了你不會落下一輩子對夜王的愧疚才甘願舍身,為你還夜王這個救命之恩,還有為了這個天下而已,夜王對這個天下很重要,你也應該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