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不停朝著墨華磕著頭,眼淚滴滴嗒嗒地掉了下來,直至頭破血流,鮮血在地上流了一地。

    墨華身形猛地一顫,近乎不穩,又往地上倒了下去。

    毒公子見狀連忙扶住墨華:“主上!”

    “毒公子,快點,趕她走,本主現在不想要見到她。”

    看著墨華抬起的眸子,是那般痛苦和哀傷,毒公子心頭猛地一顫:“可是,主上.....”

    墨華低吼出聲:“趕她走,快,連本主的命令你都不聽了嗎?!”

    “我.....”

    毒公子那一刻明白,這不是墨華的真心話,他是比任何人都要寶貝,疼愛他的徒弟,要對著自己如此疼愛,甚至甘願豁出生命的徒弟說這樣的話,硬是要趕著雲錦若走,毒公子從墨華的眼神之中能夠感覺到他的心有多傷,有多痛。

    怕是墨華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願意對雲錦若說出這樣無情的話的人。

    “趕她走!”

    墨華這一刻,近乎是用著祈求的口氣說道。

    墨華不想要讓自己的徒弟,見到自己現在這麽窩囊的模樣。

    毒公子的眼眶都濕潤了,猛地望向了雲錦若,運起魂力,將雲錦若給震飛了出去。

    雲錦若跪在地上,硬是使用紫炎護體,大哭著喊道:“不,不要趕我走,師傅,師傅!”

    毒公子臉一偏,低吼出聲:“滾!”

    雲錦若的力量哪裏會是毒公子的對手,直接被毒公子一掌震飛,身形如離了線的風箏,直接飛出了桃花竹屋。

    雲錦若的身體重重倒在了地上,一大口鮮血吐了出來。

    “師傅......”

    悲痛的慘叫回響在整個天際,墨華聽見了,整個人猛烈地咳嗽了起來。

    毒公子見著墨華這樣,心疼得要命:“主上!”

    墨華搖了搖頭:“不必管本主,扶本主進去吧,將結界張開,不要讓徒兒再進來。”

    明明,你的心裏不是這樣想的。

    毒公子閉上眼睛:“主上,如果這是您所希望的,屬下照做就是了,現在您還是好好休息一下吧,我不會讓雲錦若再進來這裏了。”

    “好,好。”

    墨華說著說著,仿佛是安心下來了一樣,終是疲憊不堪地閉上了眼睛,就這樣直接暈了過去。

    毒公子抱著墨華,動作輕柔,生怕驚擾到了懷抱中的人兒一樣,曾經那清冷傲絕,不可一世的神醫墨華,現在竟變成了這幅模樣,說出去誰會信呢?

    毒公子將墨華抱回了屋中,輕輕低語:“主上,好好休息吧,一切,很快都會好的。”

    高處,夜卿顏和樂公子在那兒靜靜看著。

    有夜卿顏主動展開的結界庇護,就算是毒公子也察覺不到,現在墨華正是衰老的階段,也不可能感覺得到夜卿顏的到來。

    “這就是縛神體救人之後的作用嗎?”

    樂公子冷冷說道:“不錯,救人者會在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內衰老,虛弱,甚至連生活自理都做不到,而且還會縮減五年的壽命,這就是主上為了救你夜王所付出的代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