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連忙解釋道:“藥公子,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戰鬥,但是究竟是為什麽,發生了什麽事情,師傅他到底怎麽樣了,為何要這樣子恨我?你們到底是怎麽了?!”

    “我說過了——你沒有那個臉麵提主上的名字!”

    藥公子長劍一揮,翻身如輕燕,無數劍光隨即落下。

    “白光萬芒!”

    雲錦若見自己越是解釋反而讓藥公子更加怒火中燒停不下來,咬了咬牙,隻得以紫炎化為護體屏障,擋下藥公子這一擊。

    無數的白光劍芒落在紫炎上,雲錦若的紫炎如同鐵皮被鐵釘一個個波濤洶湧地砸下破碎不堪,到了最後終於承受不住,一個爆炸將雲錦若給炸得倒飛了出去。

    “咳咳。”

    雲錦若捂住胸口,吐出了一口鮮血,而藥公子的追擊仍在後頭!

    “去死吧,雲錦若!”

    藥公子翻越上空,長劍一指,一道劍芒隨即打出。

    不好!

    躲在暗處的詩公子見到這一幕,再不阻止就真的會鬧出大問題了!

    詩公子身形一閃,此刻卻見雲錦若身上一道奇異的光芒綻放而出,被迫停在半路。

    這是?!

    就連藥公子也被這道光芒亮的睜不開眼睛,本能地想以劍刃擋住,隨即,一股恐怖的力量迎麵而上。

    紫炎再次綻放而出!

    這一次的紫炎之力竟然堪比夜卿顏那般霸道,藥公子壓根承受不住,發出痛苦的慘叫聲,被紫炎焚燒地從空中墜落在地上,不停打滾著。

    怎麽回事?!

    雲錦若也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一幕,這股力量絕對不可能是現在的自己能夠使用出來的,但是剛剛雲錦若也處在了一股無意識的境界,好像有什麽東西從自己的體內跑了出來,使出了這道紫炎之後又再次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之內。

    頭又開始疼了起來,雲錦若捂住自己的腦袋,自己,好像真的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究竟是什麽?!

    詩公子趕到了藥公子的身旁,卻不敢輕易靠近,這紫炎如同烈性無比的毒蛇,隨便靠近的人都會被它的力量給吞噬掉。

    “錦公子,快點將藥公子身上的力量給收走!”

    被詩公子這麽一吼,雲錦若這才回過神來,連忙將紫炎給收了回來。

    然而,紫炎並非是回到了雲錦若的體內,而是感受到了雲錦若的命令,直接消失了.....

    雲錦若看著眼前這一切,愣愣的,壓根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而藥公子此刻也是被紫炎焚燒地重傷,好在沒有拖太久,加上藥公子本身魂力不弱,也隻是皮外被燒掉了而已。

    “你,你是女的?!”

    雲錦若看著此刻近乎赤裸的藥公子,身上所披的衣服在紫炎的焚燒中已經基本上沒有了,看到了藥公子的傲人之後,雲錦若更加呆了。

    自己竟然一點都沒有察覺到!

    “啊!”

    藥公子一聲痛呼,惹得雲錦若心中擔心了一下:“你,你沒事吧?”

    “不用你,多管閑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