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我有一事想要求您,今日我想出府。”

    夜卿顏將湯藥直接一口喝的幹淨,放回托盤,又取出蜜餞塞入口中,淡淡說道:“為何要出府?”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我想要去桃花潭那邊看看,說不定師傅在那兒。”

    夜卿顏將蜜餞吞下之後,場麵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一秒,兩秒,三秒,一刻鍾過去了......

    雲錦若隻覺得這份安靜對於自己著實是個折磨,聯想到夜卿顏前不久對自己想要出府那拒絕的態度,弱弱地說道:“那個.....可以嗎?”

    “可以。”

    出乎雲錦若意料之外,夜卿顏竟然答應了。

    雲錦若狂喜道:“真的嗎?!”

    “本王陪你一起去。”

    “啊?”

    夜卿顏白了一眼雲錦若:“啊什麽,本王陪你一起去桃花潭那邊看看,墨華那家夥是不是在那兒。”

    雲錦若拍了拍自己胸口:“原來皇叔也那麽關心師傅啊,虧我剛剛還那麽緊張。”

    早答應還不快點說,弄出什麽迷之沉默到底搞什麽鬼,皇叔真是越來越調皮了。

    夜卿顏冷冷地說道:“墨華好歹救了本王一條命,你怎麽就覺得本王是那種忘恩負義的男人是吧?”

    雲錦若左顧右盼了一會兒:“沒有啦,皇叔可是外冷內熱的男神,怎麽可能會是那種忘恩負義之人呢,誰說的?看我不掐死他!”

    “你這死丫頭,算了,趕緊動身吧。”

    夜卿顏言罷,直接邁步而出。

    “皇叔,等等我啦!”

    出了夜王府,馬車行駛到了桃花潭那邊,已經是下午。

    冬天已經到了,天氣都變得寒冷起來,所幸沒有下雪,前幾日的積雪也已經掃除融化,讓這次的行程並未有太多的坎坷。

    雲錦若和夜卿顏下了馬車,看著這一片被雪花覆蓋著的桃花林,已經凋謝地差不多了。

    看著這片景色,雲錦若總覺得幾分傷感:“總感覺像是好久都沒有來這裏了,這裏的景色變了好多。”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季節變換,萬物凋零,本是順應天理,待屬於他們的時間到來,會再一次綻放出他們的光彩,何須傷感。”

    “話是這麽說......”

    不知為何,雲錦若到了這兒,心中那抹不祥的預感越發擴大。

    夜卿顏望了一眼雲錦若那垂頭喪氣的模樣,淡淡說道:“不管發生什麽,都會有本王在,你不需要擔心什麽,本王會解決這一切的。”

    “皇叔......”

    經夜卿顏這麽一說,雲錦若感覺自己心中的陰霾消除了不少:“我們進去吧,看看師傅究竟在不在裏麵。”

    “恩。”

    而此時,桃花潭內。

    詩公子走進了大堂內:“有人進來了,還突破了我們設下的結界。”

    藥公子聞風而動,立馬殺氣騰騰:“是誰?”

    樂公子跟著詩公子一同走入,抿了抿唇:“隻是突破並未破壞,看來是熟識結界之人,錦公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