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到底在哪裏......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一周。

    雲錦若這一周內一直在照顧著夜卿顏,雖說經由墨華的幫助,夜卿顏已經痊愈地差不多了,但是內息和丹田尚不穩定,雲錦若用自己的醫術寫了藥方子,煎了藥給夜卿顏調養身體。

    雖說那一日的事情還是心有餘悸,可好在奪回了天心草,加上墨華的治療,夜卿顏身上的毒素已經完全洗清,可以說是現在的夜卿顏已經是完全巔峰的狀態,就算還受到丹田的限製無法肆意使用自己的力量,但是現在的夜卿顏可謂是天下無敵!

    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是現在夜卿顏的對手!

    此時此刻,夜王府,夜卿顏的書房內。

    夜卿顏一襲黑色的常服,墨發舒卷於身後,用著玉冠束起,白皙俊美的臉蛋上是處驚不變的淡然,紫眸漣漪不起,背對著溫子然,看著手中的古書,經過這麽多日的調養,夜卿顏的臉色也不似剛死裏逃生那般蒼白,變得開始正常起來。

    聽完溫子然的回稟之後,夜卿顏淡淡問道:“怎麽樣,子然,鳳墨焓最近有什麽動向?”

    溫子然畢恭畢敬地說道:“鳳今國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君上,按照幽霄臨死前的說法,那個鳳的姓氏,真的是指鳳墨焓嗎?”

    夜卿顏將古書合上,負手說道:“很大可能,但並不是絕對,隻是所有線索聯係起來,最有可能性的便是他了。”

    溫子然眉頭一皺:“確實鳳墨焓有很大的嫌疑,隻是屬下有一事覺得有些疑惑。”

    “說。”

    “就是鳳墨焓出現的時機,同我們發現幽魂殿主殿位置的時候太過巧合了,就差那麽一天的時間,我在想鳳墨焓這樣子做,一旦被幽霄暴露了他的身份,他豈不是直接暴露了自己要跟我們作對?都計謀了那麽久了,明明都已經給幽霄設置了那樣的機關,按照常理來講,這鳳墨焓這樣子做未免也太愚蠢了。”

    夜卿顏眉頭一皺:“本王也有此考慮,但是現在鳳墨焓確實是有最大嫌疑,也隻有他有這個能力,更讓本王顧慮的是,幽霄所說的本王身邊被策反之人......”

    “這個屬下已經有過推測,當年幽魂殿能夠如此順利給君上您下了熱毒屬下也覺得是否當時伺候君上您的人出了問題,找了那麽久,還是找不出這個有問題之人,倘若幽霄說的是真的話,那麽這個人隱藏的也太深了,而且就在君上您信任的人之中,也許是我,也許是晟軒,也許是天煞等人。”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你和晟軒自本王成年以來就一直呆在本王身邊服侍著本王,如果本王連這點眼光都沒有的話,也不配做這星月的夜王,你們兩個本王相信,也正因為如此本王才會放心將許多重要的事情交給你們兩個,至於天煞等人,除了火瑾......其他人確實有嫌疑,但也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是犯人,此事不要告訴晟軒,便是你知我知就足夠了,暗中探查,不要讓人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