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承受著這悲慘的蹂躪,欲哭無淚:“皇叔......可是我的頭真的好疼,我怕把辣椒當鹽撒下去吃的你吐血怎麽辦?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夜卿顏終於是拿雲錦若沒轍了,輕輕歎了口氣兒:“算了,要你這拖延的毛病犯下去,本王真的是餓死了都吃不到你做的東西。”

    雲錦若立馬冒出星星眼:“皇叔這是要親自下廚做東西吃?”

    夜卿顏感覺自己的怒火指數已經開始飆升:“你這死丫頭,到底是誰剛從鬼門關上走一遍回來?是不是本王又要死一遍在床上躺著的話你才肯乖乖地不讓本王生氣?”

    雲錦若吐了吐舌頭:“皇叔別說那麽不吉利的話嘛,開個小玩笑而已,我這就去做給皇叔吃啦。”

    笑著笑著,雲錦若鼻子一酸,又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果然還是這樣子日常地逗皇叔是最好玩的了,真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那樣的事情,就這樣讓自己陪伴著皇叔,笑著一起走下去吧。

    夜卿顏眉頭一皺:“怎麽又這樣,一副要哭的模樣,你是想貫醜到死嗎?”

    這是什麽鬼說法?人家明明是喜極而泣好不好!

    夜卿顏一腳踹了過去:“還不快去做,磨磨蹭蹭的,本王快餓死了。”

    雲錦若揉了揉自己被夜卿顏踹疼的小屁股:“皇叔,我這就去,別踢我啦,那麽用力,小屁股都要開花了。”

    見雲錦若一邊揉著自己屁股一邊往西邊的方向走去,夜卿顏冷冷說道:“你往哪裏去?”

    雲錦若一臉懵逼:“去廚房啊。”

    “廚房是那個方向?”

    雲錦若這次真不是裝糊塗:“難道不是嗎?”

    記得自己前不久瞎逛的時候,廚房確實是這個方向的才對啊?!

    夜卿顏額頭冒下三條黑線:“院子裏有。”

    “啊?”

    雲錦若下意識地吐出這個字的時候,立馬就後悔了!

    因為她能夠感覺到皇叔的怒火指數又在猛然暴漲,怎麽辦?好恐怖啊!

    “算了。”

    夜卿顏狠狠瞪了一眼雲錦若:“再這樣跟你說下去,本王就算沒被毒死,也遲早被你氣死。”

    雲錦若欲哭無淚:“皇叔,我是真的不知道院子裏有廚房啊。”

    這下玩大了,剛剛就不該那麽開玩笑,皇叔還以為自己又在玩弄他了......

    “進去,等著。”

    夜卿顏拋下這句話,直接轉身往院子內走去。

    雲錦若愣愣地問了一句:“皇叔?”

    “本王親自下廚,做東西吃。”

    納,納尼?!

    雲錦若懷疑自己是不是幻聽了,有些結巴地說道:“皇叔.....您親自下廚做東西吃?”

    自己不是在做夢吧?!以皇叔這樣的人,不都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嗎?!

    “不然等你動手去做完,本王是要餓死了是吧?”

    怎麽又將鍋甩到了自己的頭上——雲錦若真心感覺到在夜卿顏麵前開玩笑,自己犯下的過錯,還是得自己背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