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上?”

    夜卿顏冷冷地看向水瀟湘:“本王讓你滾,聽不明白嗎?”

    水瀟湘從來沒見到過夜卿顏這番冷漠的樣子,以前就算自己再任性,做錯了什麽事情,夜卿顏也不曾如此直接冷漠地讓自己“滾!”

    一股寒意從水瀟湘的腳底往頭上衝著,蔓延全身,幾乎快要無法呼吸:“我,我不明白君上的意思......”

    夜卿顏紫眸盯著水瀟湘,如同看著十惡不赦的犯人:“誰讓你動本王的皇侄女了?”

    “我.....”

    夜卿顏直接運起一掌,將水瀟湘直接震開。

    水瀟湘還處於發愣的階段,壓根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更何況夜卿顏的力量還是如此霸道,直接將水瀟湘震出了十幾米遠,倒在地上,吐出一口鮮血。

    百裏晟軒有些擔心地低語:“瀟湘姐.....”

    水瀟湘捂著自己的胸口,掙紮著起身,嘴角還流著鮮血,絕美的麵容上盡是悲痛,惹人看得心生無限憐惜之意,哪怕現在身體痛的要命,但是水瀟湘的心更疼,疼得快要無法呼吸。

    “為什麽。君上,為什麽要這樣子對我,就為了一個雲錦若.....她到底有什麽好,我不服,我不服氣!”

    我水瀟湘身為雪山聖女,本是天之驕女,就因為你,因為你夜卿顏,我褪下了一切的驕傲,卑躬屈膝地在你身邊,就為了你能夠多看我一眼,然而你為什麽能夠這樣子毫不留情地對我!

    溫子然走前一步,不帶任何感情地說道:“還不快滾,留在這兒做什麽,丟人現眼嗎?”

    水瀟湘一下子怒了,大聲叫道:“我哪裏在跟你說話,我是在跟君上說話,你這條走狗,給我閉嘴!”

    砰。

    又是一掌,直接將水瀟湘給拍飛了出去,已經重傷的水瀟湘壓根無力躲過這一掌,又被拍飛了十幾米之遠。

    這一掌自然是出自溫子然,溫子然揮了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水瀟湘倒在雪地之上,頭狠狠撞在了雪地上,再也支撐不住,整個人暈了過去。

    百裏晟軒於心不忍,剛想上前,卻被溫子然冷冷阻止:“晟軒,不必管她,像她這種以下犯上,不服從命令,又自我自私的人,夜王府不需要她。”

    百裏晟軒抿了抿唇:“子然哥,我.....”

    “我什麽我,還不趕緊走。”

    溫子然直接抓著百裏晟軒往院子內走去,百裏晟軒還不明白眼前的情況,一臉懵逼:“子然哥,你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疼,不要捏我的屁股啦!”

    礙事的人已經完全消失,整個冰天雪地,隻留下了夜卿顏和雲錦若。

    雲錦若定定地看著夜卿顏,仿佛要將眼前這個人每一道紋路都印刻在自己的記憶之中,腦海深處,讓自己忘卻不了。

    夜卿顏的紫眸也回視著雲錦若,漣漪輕輕泛起,道不盡的思緒藏在其中。

    雲錦若張了張嘴,才發現自己的聲音還在顫抖:“皇叔,您真的沒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