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背對著夜卿顏,淡淡說道:“別誤會了,本主隻是替徒兒還你夜王的人情而已,謝謝你,救了徒兒。”

    夜卿顏依稀記起來了深淵底下,雲錦若為了救自己獨自將血蜻蜓引了過去,心中莫名地擔心:“皇侄女,她沒有事吧......”

    “她很好,同樣,你也會很好,這次渡過生死之後,答應本主,為了整個天下蒼生負責,不要再像現在這幅挫敗的模樣,你該知道你的存在對於整個天下的重要性,天降大任於斯人也,你擁有這股不同尋常的力量和身份,就該為此承擔起應該付的責任。”

    墨華將自己的墨發散開,緊接著手執匕首,置於身後,從自己的背部割開了一大道口子。

    “喝著本主的血,緊接著調息丹田之內的魂力,本主會幫你的。”

    鮮血不停從墨華背部那道大口子流出,夜卿顏本能地張開嘴巴,不停吮吸著墨華的血液。

    與此同時,一股奇異的感覺從夜卿顏身上湧起,丹田之內像是幹枯已久的樹木等到了久違的甘露,不停滋潤著,魂力開始熊熊燃燒。

    而且,夜卿顏能夠感覺到自己五髒六腑那種被束縛的感覺緩緩消失,從自己的身上,過渡到了墨華的身上?!

    “你?!為何要這麽做,你會......”

    不等夜卿顏說完,墨華便解釋道:“不用擔心,本主擁有縛神體,毒物對本主沒有任何作用。”

    夜卿顏不可置信地說道:“你,你竟擁有縛神體,你究竟是什麽人?”

    “這天下之大,許多事情就算是你夜王也不可能全部知曉,關於本主是什麽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本主是唯一能夠救你之人,不要多言,集中精神。”

    墨華將夜卿顏體內的毒素全部經由魂力引入到自己的體內,兩個人碰觸的白皙皮膚漸漸變得紅潤,隱約透著一股晶瑩的光芒。

    “哈,哈,哈.....”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墨華和夜卿顏的喘氣聲開始變得粗重,夜卿顏能夠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力量正在不停恢複,纏繞著自己五髒六腑的毒素開始被洗清......

    看著已經出了一身冷汗的墨華,夜卿顏心想,這縛神體的力量果然厲害,竟有這番救人之功效,難怪以前會被捕捉滅族,但是這墨華是怎麽存活下來的,而且用了這縛神體之後,墨華會怎麽樣?

    “嘖.....”

    墨華輕輕呻吟出聲,緊接著硬是切斷了同夜卿顏之間的魂力牽引,整個人往前倒了去。

    夜卿顏想要去扶,但是他現在也覺得全身軟綿綿的,直接靠在了墨華的背部上。

    夜卿顏也出了一身的薄汗,看著身下一動不動的墨華,出聲道:“你.....沒事吧?”

    “還好......”

    墨華硬是支撐起自己的身子,但明顯他的呼吸顯得極為粗重,與之前的他根本不是一個樣,不再去看夜卿顏:“已經過度好了,你好好休息。”

    夜卿顏失去了墨華的支撐,整個人都睡在了床上,抬起紫眸,看著墨華有些踉蹌的背影:“你,真的沒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