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夜卿顏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

    墨華見狀,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握緊,背過了身子。

    百裏晟軒再也看不下去了:“夠了,錦若姐,君上他......”

    “讓她說吧,晟軒。”

    百裏晟軒不可置信地看著溫子然:“子然哥.....”

    “皇叔,起來啊,我要你起來啊,你當時明明那麽強大,不是對我承諾了不會有事的嗎?不是說像你這樣的人,怎麽會死在那種無聊的地方的嗎?以你這樣的人,明明還有更多的事情,更多的偉業等著你去做,等著你去成就,怎麽可以跟頭豬一樣賴在床上不醒來了呢?起來啊皇叔!”

    雲錦若痛哭流涕,正欲伸手去碰夜卿顏。

    “不要動我的君上!”

    水瀟湘直接衝上前,給了雲錦若一個響亮的耳光。

    雲錦若被打得直接摔倒了一旁,臉上紅腫,嘴角流出了鮮血。

    水瀟湘一腳踹在了雲錦若的臉上,抓著她的頭發,不停罵道:“賤人,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為了保護你這個賤人,我的君上怎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賤人,該死的賤人,我要殺了你,殺了你!”

    百裏晟軒忙上前將水瀟湘給拉住:“瀟湘姐,你做什麽?!”

    水瀟湘一臉癲狂,對著雲錦若張牙舞爪:“別攔著我,我要殺了這個賤人,都是因為這個賤人,我的君上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我要殺了她!”

    砰。

    突然一個拳頭狠狠砸進了水瀟湘的肚子之中,水瀟湘瞳孔猛地放大,嘔出了一口酸水,整個人就暈了過去。

    溫子然冷冷說道:“將她帶下去,晟軒,別讓她在這裏丟人現眼了,等會我會在這裏設下結界,任何人都不能夠再進來。”

    “是......”

    百裏晟軒看著哪怕遭受這樣辱罵和毆打,一點反應都沒有,失魂落魄的雲錦若,閉上了眸子,帶著昏迷過去的水瀟湘下去了。

    見溫子然已經處理,墨華也沒有出手,來到了雲錦若的身旁:“徒兒,你沒事吧?”

    “雲錦若,雖然我知道救你是君上自己的選擇,所有的後果君上都明白並且選擇了自己承受,但是我還是無法原諒你,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存在,不是因為你從一開始就招惹了君上,君上也不會因為救你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帶回了天心草,卻無法拯救君上的性命......”

    溫子然背過身去,淡淡說道:“跟君上最後道完別,你便走吧。”

    雲錦若看著床上昏迷不醒的夜卿顏,張了張嘴巴,卻什麽都說不出口。

    雲錦若還能說什麽呢?全都是如溫子然所說的那樣,如果不是自己一開始輕薄了皇叔,如果皇叔沒有遇見我的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皇叔是為了保護我,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的......

    皇叔......

    突然雲錦若兩眼一黑,又再度暈厥了過去。

    “徒兒。”

    墨華將雲錦若抱在懷中,探著她的脈搏,緊接著將她抱起,走出房間之外。

    溫子然看著這兩個人離去的背影,站起身子,伸出手,一團白色的微光逐漸籠罩著整個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