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一口氣問了無數個問題,墨華伸手,輕輕點了一下雲錦若的額頭:“放心吧,一切交給師傅,師傅會為你處理好的,你現在身子骨還虛弱,還需要好好休息,靜養。”

    雲錦若確實覺得頭痛欲裂,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師傅,我到底昏迷過去了多久?”

    “已經有兩周的光陰了。”

    兩周?!

    雲錦若連忙問道:“那皇叔到底怎麽樣了?”

    深淵之下,夜卿顏為了救自己,不顧熱毒纏身,墜入深淵,撐過毒氣,為了從血蜻蜓之中保護自己又拚死使用紫炎,現在夜卿顏到底怎麽樣了?!

    墨華別過了臉:“他沒事,你放心吧。”

    “師傅,你一點都不會說謊。”

    雲錦若咬了咬牙,強行要下床:“我要去看皇叔,我必須要確認他現在的情況怎麽樣......”

    墨華立馬將雲錦若按在了床上:“徒兒,你不要亂動,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就不要逞強了。”

    “師傅,求求您告訴我,皇叔他到底怎麽樣了?對,對了,天心草,我已經得到天心草了,是不是就可以煉製解藥給皇叔了?”

    墨華垂了垂眸子:“夜王現在的狀況,已經不是熱毒發作的範疇了。”

    雲錦若的心咯噔了一下:“師傅,什麽意思?”

    “在那深淵之下,看來你們曾經遇到了很大的危機,夜王過度透支了自己體內的魂力,這熱毒本是劇毒之物,也隻有夜王如此強大的人物才能夠帶著這種熱毒撐過了這麽長的時間,本就因為熱毒纏身而導致這些年來夜王必須用大部分的魂力壓製體內的熱毒,可那幽魂殿一戰消耗了夜王太多的魂力和心血......”

    雲錦若回想起了夜卿顏吐血的模樣,顫抖著薄唇:“那,皇叔會怎麽樣?”

    “你的天心草為師已經煉製好了解除熱毒的解藥給夜王服下了,隻是夜王這一次著實消耗巨大,現在已經陷入了失去意識的狀況,就算身上的熱毒已經解除,可這已經被侵蝕的五髒六腑......”

    墨華看向雲錦若,抿了抿唇:“他已經沒有救了,夜王。”

    雲錦若感覺一道驚雷劈在了自己的身上,整個人都支離破碎了。

    皇叔.....沒救了?

    “不,師傅,您是騙我的吧,以您的醫術,就連幽塵都可以救回來,為什麽皇叔不可以?!”

    墨華輕輕歎了口氣兒:“星月八皇子殿下身上的頑疾所幸之前控製得當,加上時間及時,一直沒有危害到他五髒六腑,然而夜王這一次透支身體的魂力,將鎮壓熱毒的魂力全部拿出來使用,作為代價便是熱毒會迅速蔓延他的五髒六腑,加上他身體內還有另外一種毒,也隻有他這樣子的人物到了現在也隻是失去意識的階段,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死。”

    看著雲錦若仿若失去了魂魄,墨華起身:“徒兒,為師是人,不是神,有些事情就是已經命中注定,任何人都無能為力,你自己想開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