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咬了咬牙:“你這個笨女人,一個人死總比兩個人死好吧?更何況本王說過,本王從來都不是為了你,要不是你身上有最後一株天心草可以解除本王身上的熱毒,還有隻有你能夠同本王雙修精進魂力,你以為本王會管你嗎?”

    雲錦若淚流滿臉,不住搖頭:“皇叔,我知道您心裏不是這樣想的,就算是我死了,以皇叔您的力量和勢力,就算沒有了天心草也不會因為這熱毒而死去,所謂雙修隻不過是錦上添花,哪裏比得上自己的性命重要!皇叔,我知道您是為了救我才會落得現在這樣,我是不會丟下你自己離開的!”

    見硬的不成,夜卿顏抓著雲錦若的肩膀,鏗鏘有力道:“皇侄女,相信本王,本王這樣子做自然有本王的考慮,這是目前最權衡利弊的辦法了,本王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會死在這種無聊的地方的!”

    “可,可是.....”

    夜卿顏一把將雲錦若推開,低吼道:“別廢話了,快去!”

    “皇叔,不要,不要趕我走,讓我留下來,皇叔!”

    與此同時,一道紫炎從夜卿顏的手中發射而出,將雲錦若的身影完全包裹,推動了出去。

    “不要!”

    雲錦若被這股強大的力量直接推出,紫炎將那席卷而來的血蜻蜓全部燃燒殆盡,將雲錦若整個人都封印到了深淵牆壁的一道勉強能融入雲錦若身軀的縫隙之中。

    而紫炎如同有自我意識一樣,就這樣從雲錦若的身上剝落,如同一個防護罩一樣擋住了縫隙,不讓那些血蜻蜓衝入進去,將雲錦若給撕碎。

    雲錦若在縫隙之中大叫道:“皇叔!”

    “別過來!如果真的想幫本王,就用魂力繼續燃燒紫炎,保護好自己!”

    夜卿顏此刻將釋放出去的紫炎縮小到隻將自己包裹進去的大小,那些血蜻蜓更加瘋狂地朝著夜卿顏進攻過去,但是——

    由於雲錦若的分離,導致這原本一波襲來的血蜻蜓分成了兩波,一波朝著雲錦若的方向,一波朝著夜卿顏的方向。

    這是?!

    雲錦若瞬間明白了夜卿顏的用意,如果繼續兩個人躲在紫炎之中,以夜卿顏現在的身體和魂力狀況,肯定等不及救援到來就被血蜻蜓突破。

    但是如果有雲錦若在一邊分擔的話,這樣的情況會好很多,以雲錦若的力量,現在壓根無法使用紫炎,但是隻要有雲錦若的魂力,說不定還能夠保持紫炎不讓它消失。

    這是孤擲一注的賭注,是現在唯一能夠拯救的希望!

    雲錦若立馬從自己的丹田內抽出魂力,將其融入紫炎之中,剛剛的沉睡讓雲錦若的魂力已經恢複地差不多了,現在該是由自己為皇叔分擔了。

    拜托了,皇叔,您一定要撐住,不要有事啊!

    雲錦若此刻沒有任何餘留,將魂力拚命地從指尖外泄,融入這紫炎之中。

    如夜卿顏所預料的那樣,紫炎得到了雲錦若的魂力,雖然並沒有增強,但是也能夠保持著這股火焰不被消滅。

    然而底下——

    雖然有雲錦若分擔了一部分的血蜻蜓,但見攻擊範圍太小,絕大多數的血蜻蜓又轉而攻向了夜卿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