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本王相信你倒也不是不可,不過告訴本王,你當年給本王下熱毒的時候,究竟是本王身邊哪個人給你做內應的?”

    幽霄一頓:“知道這個又能有什麽用?”

    “你想要活下去,就隻能夠答應本王的條件,不然......”

    一團紫炎憑空而出,出現在了幽霄的身邊。

    “本王不介意現在就送你——下地獄。”

    幽霄知道自己現在的立場已經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一旦自己拒絕,夜卿顏是真的會殺了自己的。

    “我不知道那個內應是誰,因為按照約定,我們幽魂殿負責提供熱毒,具體的事情都是那個人所負責的,包括策反你身邊的人做內應。”

    夜卿顏全身的氣場寒了幾分:“那個人?誰?”

    幽霄此刻又沒了聲音。

    夜卿顏眸子之中殺意畢現:“嗬嗬,說不出口嗎?那麽你便死在這兒吧。”

    言罷紫炎作勢將幽霄完全包裹。

    幽霄咬了咬牙:“那個人的身份,我不能說,如果暴露了他的身份的話,就算從這裏活著逃了出去,我也注定死路一條,那個人會追殺我到天涯海角的。”

    夜卿顏冷笑道:“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是約定,那麽這些年本王的矛頭全部指向你幽魂殿,大大小小的分部,乃至於現在的總部,還有你,幽魂殿之主幽霄,都要死在本王的手上,而你所說的那個人現在在哪裏?指不定在哪裏安樂地等著你死去,然後慶幸知道這個秘密的人終於下了地獄呢。”

    這番話無疑是刺中了幽霄內心的痛楚,為了幫那個人背鍋,自己諾大的幽魂殿招惹了夜王夜卿顏,乃至於現在要被完全摧毀,自己也要死在夜卿顏手上,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人的承諾。

    然而,他所許下的承諾,到現在幽霄都還沒有看到一點一滴!

    他幽霄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嗎?

    夜卿顏此刻也不著急,如同溫水煮青蛙一樣:“給你一刻鍾,好好考慮,一刻鍾之後,給本王答案,不過本王可以答應你,隻要你願意供出是誰收買你幽魂殿同本王作對,本王可以給你提供庇護,有本王的庇護,那個人就算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直取你的性命。”

    幽霄心頭一動:“你說的可是真的?你恨了幽魂殿那麽多年,恨不得將我千刀萬剮,你會有那麽好心,在我說出這個答案之後還放我一條生路?”

    夜卿顏淡淡說道:“本王許下的承諾,要麽不說,絕無虛假,更何況,真正下毒的始作俑者不是你,你不過就是這個計劃上一個無關緊要的幫凶,如果你願意說出誰是始作俑者,本王可以考慮將你的罪過頂替過去。”

    幽霄沉默了下去,一刻鍾的時間緩緩過去。

    “時間到了,你的決定如何?”

    幽霄想了一刻鍾,終於下定了決心:“好,我答應你,不過我要你發誓,隻要我說出究竟是誰,你就不能夠殺我,而且直至你除掉那個人之前,你必須保護我的生命安全,如若你是騙我的,本是天打五雷轟,不得好死!”

    夜卿顏肯定地說道:“本王發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