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同敵人聯合,害得皇叔這麽多年來深受熱毒折磨,被迫要呆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之中痛不欲生,那個該死的混蛋,到底是誰!

    如果不是他的話,皇叔和自己今日也不會遇到這樣的險境,皇叔也不會因為保護自己而落得重傷的下場!

    雲錦若現在恨不得將那個人給碎屍萬段!

    幽霄像是玩著遊戲般開心地重複道:“嗬嗬,是誰,是誰呢?你猜猜看如何?”

    “別給我打馬虎......”

    雲錦若一怒,突然身後的夜卿顏猛烈咳嗽起來。

    “皇叔?!”

    雲錦若連忙蹲下身子,擔憂地看著夜卿顏:“皇叔,您怎麽了?皇叔?”

    夜卿顏的咳嗽並沒有停止,反而越演越烈,竟咳出了一大口鮮血,緊接著捂住自己的胸口,整個人白皙的皮膚開始變得通紅,難受地不停低吼,呻吟著。

    這,這是熱毒發作的症狀?!

    幽霄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夜王,沒想到我幽魂殿之主馳騁一生,最後死在這個地方,還有你星月夜王給我陪葬,也算是沒到這個世界上白活一趟,就這樣吧,你我一起死在這個地方,好,很好,就讓我們一起下地獄吧!”

    雲錦若咬了咬牙:“鬼才要跟你去地獄,皇叔不會死的,我絕對不會讓皇叔死的!”

    雲錦若立馬在夜卿顏的身上點了幾個穴位,暫且壓下體內的熱毒。

    “皇叔,忍著點。”

    雲錦若拉開夜卿顏的衣服,露出那白皙的胸膛,抽出一把小刀放在夜卿顏的肋骨內側,緊接著一閉眼,劃開了一條血痕。

    “嘶。”

    夜卿顏本是渾身熱的難以忍受,再加透支魂力帶來的身體劇痛,整個人如同在地獄之中受著生不如死的折磨,可經由雲錦若這一放血,總感覺體內那令人窒息的熱量消減了不少。

    幽霄嘲諷地說道:“嗬嗬,放血嗎?熱毒是通過人體內的血液來運輸的,確實是個很好的法子,可也是個迫於無奈的法子,就你這樣放血,夜卿顏又不是神,我看他到底能撐多久呢?”

    雲錦若現在真恨不得一把火將幽霄那腐爛的身體給燒得一幹二淨:“你是不是趕著要下去見閻王了?要不我就送你一程,免得你繼續在那兒嗶嗶個不停。”

    “你倒是想,這裏有火嗎?哦,我忘了,夜王可是有紫炎呢,你讓他現在燒了我怎麽樣?哈哈哈哈哈哈。”

    “你!”

    雲錦若氣得半死,幽霄明明知道皇叔現在的身體狀況,別說驅使紫炎了,再用一次怕是會更加嚴重,他是巴不得皇叔現在就死掉好吧!

    “錦若。”

    此刻聽夜卿顏開口,雲錦若連忙湊上前去:“皇叔,怎麽了?是不是還很痛苦?”

    夜卿顏咬著牙,像是壓抑著身體內那股想要爆炸的衝動:“用你現在所有的辦法,為本王緩解痛苦,撐到火瑾他們帶人過來救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