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

    夜卿顏直接控製著紫炎,形成了一個保護球,將雲錦若和自己的身軀給包裹了進去。

    紫炎不停將圍繞而來的綠色毒霧給燒得一幹二淨,此刻這紫炎之內如同形成了一個絕對防禦,任何東西都不能夠突破進來。

    但是——

    “噗。”

    雲錦若躲在夜卿顏的懷抱中,卻見夜卿顏突然吐出了一大口鮮血。

    劇烈的血腥味立馬滾入雲錦若的嗅覺之中,雲錦若滿臉都是血,是夜卿顏的血,抬起眸子,顫抖著薄唇:“皇叔,你沒事吧?!”

    夜卿顏將雲錦若抓得更緊,壓下心頭的劇痛:“本王沒事......”

    好熱,皇叔的體溫現在正在極速升高,難不成是因為剛剛心血耗費太多,所以導致皇叔控製不了自己體內的熱毒了嗎?

    “皇叔......”

    夜卿顏閉上眸子,丹田之內,紫色的火焰繼續不停流轉而出,加強著這紫炎保護球的防禦力。

    “本王知道,先撐過這一關。”

    如果連這一關都撐不過去的話,別說等熱毒發作,自己和雲錦若都是死路一條!

    雲錦若生平第一次感覺是如此無助,看著皇叔甚至不惜自己的身體被摧殘,拚命驅使著魂力也要保護自己,還要與自己一起去赴死,可自己卻什麽事情都做不了,如此弱小的自己,讓雲錦若如此痛恨。

    偏偏生死關頭,自己除了拖累皇叔,什麽都做不到......

    兩人相擁的身影,就這樣直接墜入了深淵最底部,完全融入了綠色毒霧之中。

    “君上!錦若姐!”

    百裏晟軒抱著已經沒有意識的風鈴跳到了深淵旁,看著內裏已經沒有了夜卿顏和雲錦若的身影,立馬也要跟著跳下去。

    火瑾立馬將百裏晟軒給攔住:“晟軒,不要亂來!”

    百裏晟軒稚嫩的臉蛋上盡是痛苦之色:“不,火瑾哥,別攔著我,我要去救君上!君上現在身體狀況已經這樣,再不有人跟著下去將君上帶上來,君上真的會死的!”

    火瑾見百裏晟軒已經情緒失控,壓根勸不下來,咬了咬牙,隻得伸出單手,直接將百裏晟軒打暈了過去。

    “大哥,現在該怎麽辦?不隻是雲錦若,就連君上都跳了進去,君上為什麽要這麽做......“

    若非親眼所見,水清簡直不可置信,就算這雲錦若是君上雙修之人,但是也總比為了救這個雲錦若丟了自己的性命強吧?君上這樣的人,怎會想不清楚其中的利害關係。

    為什麽君上那個時候,還是義無反顧地直接跳了進去,就像是本能驅使一樣。

    火瑾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水清,你現在帶著風鈴和晟軒離開這裏,到蒼茫山小鎮那邊發送信鴿,讓子然加派人手過來搜救君上!”

    水清點了點頭:“我知道了,大哥,那你呢?”

    “我在這兒守著,避免出什麽亂子,雖說這深淵深不見底,但是以君上的力量不至於要了他的命,隻是君上現在熱毒纏身,剛剛又耗費了如此巨大的魂力,怕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