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效了!

    夜卿顏那副冷漠著實太過逼真,如若不是火瑾和水清知道自家君上的心思,真的會被騙了過去,如果隻是風鈴一個人,怕是君上見著實不能救的情況早就用紫炎將風鈴和幽霄一起吞噬殆盡,但是雲錦若這個女人千萬不能有事,她是唯一能夠同君上雙修之人。

    所謂暖床的女人隻是將計就計的掩飾,如果被幽霄知道了雲錦若真正的身份,同夜卿顏之間的關係,怕是他早就抱緊這根救命稻草了,就是因為幽霄不知道,所以他還以為風鈴對夜卿顏的限製作用更大,反而將雲錦若丟在一邊!

    他們天煞發誓效忠夜卿顏,早就將個人的生死拋之度外,如果他們的存在已經威脅到了君上,不用君上動手,他們也會自我了斷!

    好,趁著那個家夥注意力完全被吸引到皇叔那邊的時候......

    雲錦若不停用銀針搗鼓著綁住自己的鐵鎖,還要盡量不要發出聲音,免得身邊這貨發現到自己,加上雙手和視線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好難,但是自己不得不做!

    這是皇叔好不容易為自己爭取來的機會,不能期望著皇叔來救自己,必須要自救!

    終於,雲錦若感覺到了自己的銀針捅到了關鍵位置——

    心頭一跳!

    成了——感謝上帝,剛剛搗鼓了那麽久都沒找到鎖眼,這個時候卻運氣爆炸地弄到了!

    鐵鎖已經被解開,然而旁邊這貨還沒有發覺到!

    雲錦若還是假裝被綁住的狀態——很好,接下來就要抓準時機了,必須趁著這貨最大意,最放鬆警惕的那一刻!

    然而就在此刻,在幽霄頭頂的一處空洞,冒出了一個身影。

    雲錦若是第一個注意到那個身影存在的人,看見了那身影的主人究竟是誰的時候,眼珠子猛地一轉。

    那個身影也是發現到了雲錦若,剛想動身,卻被雲錦若狂眨眼睛,示意其不要輕舉妄動。

    有法子了!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拿出自己二貨的演技,拚命喊道:“求求你,夜王,救救奴家,求求你救救奴家,看在奴家伺候過您的份上,救救奴家吧,奴家不想要死,奴家年紀輕,又貌美如花,正是最美好年華的年紀,怎麽什麽榮華富貴都沒享受到就死了呢?夜王,您一定要救救奴家啊。”

    同時雲錦若也不停眨著眼睛,勉強擠出幾滴眼淚,看著真的是走投無路,楚楚可憐的樣子,如果忽略那拙劣的演技的話。

    不過這個狀態之下,怕是沒有人不會相信。

    什麽?!

    火瑾和水清沒想到雲錦若會這麽說,夜卿顏身形一頓,看向了雲錦若,發現雲錦若正對著自己使著眼色......

    難不成......

    幽霄大聲笑道:“哈哈哈,夜卿顏,你的女人在祈求著你救她呢,不過以你那冷血的性子,就是一個暖床的女人而已,以你夜王夜卿顏的名聲何愁找不到,能夠代替她的,比她更好更美的還有千千萬萬吧,隻是可惜了這麽個小美女,要因為你的緣故而死去了呢。”

    夜卿顏冷冷地看著幽霄:“你既然知道,何必廢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