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疼。

    但是,勉強能夠成功,看來真如自己所預料的那樣,經過了魂力的萃取之後,這具身體的體力和柔軟度比以前強化了太多!

    與此同時,雲錦若懷中那個銀針套已經露出了一角,搖搖欲墜。

    機會就隻有一瞬間,自己必須冷靜下來,專注,哪怕分心那麽一點點都會稍縱即逝——

    就是現在!

    雲錦若將腳放下,帶動著身體猛地一甩,將自己懷中的銀針套甩了出去。

    借助著鐵鏈的搖晃,雲錦若的身體猛地朝前飛去,伸出雙腳,在半空之中將那個銀針套穩穩合住。

    “呼,呼。”

    這一連串的動作看似簡單,但是要這樣子穩穩在被束縛的半空狀態下接住飛出去的東西,對於控製的力道,身體的柔軟度的要求極高!好在雲錦若前世的經驗並沒有忘卻,加上這具被魂力進化過的身體,總是做到了。

    接下來.....

    雲錦若用腳趾將翻開的銀針套取出一根銀針,緊接著將銀針套直接丟下,如法炮製,繼續半空中彎腰,夾住鐵鏈,將銀針放到自己的手中。

    “就需要一點時間了......”

    主殿之內。

    “砰。”

    原本結實的大門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猛地破開,無數幽魂殿小兵的身體隨著被撞開的大門紛飛而出,和石門一起墜入了四方深淵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劈啪。”

    隨著大門被破開的刹那,一聲響指從主殿一處內響起,無數的縫隙之中突然鑽出了血紅色的蜻蜓,在空中匯聚成了一個血球,翅膀撲哧的聲音震耳欲聾,劈裏啪啦,讓人心生懼怕之意,就這樣直接朝著剛剛踏入主殿之內的夜卿顏等人襲來。

    一隻咬上一口就那麽致命,要是被這一群給纏住了,絕對會瞬間死無全屍!

    火瑾和水清剛想上前阻擋,卻見夜卿顏踏前一步:“本王來。”

    緊接著,一股紫色的光芒從夜卿顏身上爆破而成,竟憑空形成了一團紫色的火焰,將那些血蜻蜓全部給焚燒殆盡!

    魂力化炎!

    這就是夜卿顏所修煉魂力功法的特殊之處,可以將魂力從自己的身體引出現實,成為自己的武器,而夜卿顏的武器便是最具攻擊性的紫炎!

    這種恐怖的程度,近乎秒殺一切,被這地獄之炎所纏上的生物,直至被焚燒殆盡的那一刻都不會逃脫這股折磨,這紫色的火焰會永遠糾纏在你的身上,不是你死,就是夜卿顏死!這紫炎才會完全消失!

    火瑾和水清都做不到,不,應該說是整個天下隻有夜卿顏能做得到,還有......同夜卿顏雙修了的雲錦若!

    火瑾和水清的眼神看向夜卿顏,有些擔憂,這魂力化炎雖然霸道至極,可十分損耗精神力還有魂力,加上君上現在身上還有熱毒,難保君上的身體......君上這是打算想要快速解決了嗎?

    看著夜卿顏麵色不改,就這樣控製著紫炎的身影,但其實夜卿顏的心血也被耗盡了許多,隻是——這一點絕不能暴露在敵人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