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晟軒點了點頭:“我知道了,土方哥,你自己一個人在這裏多加小心,我去了!”

    言罷,百裏晟軒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原地,追著風鈴和雲錦若的身影而去。

    “拜托你了,晟軒。”

    土方立馬盤膝而坐,白色的光芒在身上閃爍,丹田之內,魂力洶洶湧上,修複著身上因為剛剛爆炸而受傷的筋脈。

    風鈴,錦若小姐,你們一定要沒事啊.......

    蒼茫山上。

    幽魂殿入口。

    此刻,這裏已經遍布鮮血,腐爛的氣味,無數血蜻蜓和幽魂殿部下的屍體陳列在此,死的不能再死。

    而裏麵,火瑾和水清跟著夜卿顏的身後,夜卿顏負著手,就這樣以傲人的姿態,不急不緩,一步一步地走進幽魂主殿之內。

    而一路上,屍體遍布,鮮血匯聚成了一條小河,幽幽的光芒映照著夜卿顏麵無表情的側臉,那一刻,夜卿顏如同從地獄漫步而來的閻王,帶著絕對的死亡氣息,要將這裏的一切生命氣息完全摧毀。

    火瑾和水清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

    這就是夜卿顏,那如此恐怖,狂傲,壓倒一切的實力!

    而火瑾和水清知道,這些東西連夜卿顏三分之一的力量都沒有逼出來,他們太弱了......

    按照以往,這種任務夜卿顏是不會親自出手,交給他們天煞之人便足夠解決,但是夜卿顏此次親自出手,一是為了報幽魂殿這些年來所下熱毒之仇,用著自己的手將這些痛苦千萬倍奉還.....

    第二,是因為這蒼茫山地處鳳今國和星月國的邊界,如若沒有鳳墨焓之前的出現,怕是夜卿顏也不會輕易出手,但是這一次,夜卿顏親自來了,就代表這次的任務萬無一失。

    幽魂殿注定要在今日!消失在整個天下的曆史版圖上,化為灰燼!

    因為他們招惹了一個最不能招惹的存在——星月的信仰!

    幽魂殿怕是到滅亡的那一刻才知道這個詞兒的重量!無論他們背後是誰,依靠的是哪方勢力,然而招惹了星月的信仰,他們的下場隻有一個字——死!

    不管是鳳今國,鳳墨焓,還是天音穀神醫墨華,乃至於其他方勢力,夜卿顏都從來沒有放在眼裏。

    這就是屬於帝王的狂,帝王的傲,而最恐怖的是——夜卿顏擁有這些狂傲天下的資本,無人膽敢質疑!

    兩個手持弩弓的小兵躲在暗處,看見他們的獵物走到自己的瞄準範圍之內,卻害怕地無法拉弓。

    因為剛剛他們就親眼目睹了自己夥伴們死亡的慘狀,那種被壓倒性秒殺的恐怖,讓他們心生畏懼,直覺自己麵對的是一個強大不死的怪物。

    心髒劇烈地跳動著,就連呼吸都開始變得煎熬,他們不停喘著粗氣,冷汗直冒,明明自己弩弓的對象已經瞄準了夜卿顏,卻始終無法將其拉開射擊過去。

    因為他們害怕——一旦射出去,自己的位置被發現,下場便是——死!

    他們從來沒有這麽害怕過,也許已經明白自己今日注定會成為自己的忌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