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身形一頓:“即使是這樣,現在我們也不能夠重新回到幽魂殿去,相信君上吧。”

    百裏晟軒將昏迷過去的風鈴放在了小屋內的床上,緊接著便對雲錦若說道:“雖然幽魂殿的力量確實出乎我們的意料太多,這血蜻蜓在我們以前圍剿幽魂殿分部的時候從來沒有看見過,但是就這些東西,對君上和火瑾哥而言簡直就是小兒科,沒事的錦若姐。”

    雲錦若咂了咂舌:“看你們這放心的模樣,我還真的不知道皇叔的力量究竟恐怖到什麽程度,能夠讓你們如此放心。”

    百裏晟軒笑了笑:“以前我沒見到的時候也是和你一樣擔心君上,但是見過一次之後就會知道了,那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巨大壓製力,這世間不會存在任何一個能夠與君上匹敵的生物的。”

    真的有那麽厲害嗎?雖然百裏晟軒這麽說,但是雲錦若還是壓不住心底的擔心。

    土方看著床上昏睡的風鈴,眼神充滿愛惜,緊接著又對雲錦若和百裏晟軒說道:“你們先在這兒休息,我去巡查一下四周,以免發生什麽情況。”

    “好的,土方哥,你放心吧,這裏有我呢,我會保護好錦若姐和風鈴姐的。”

    土方點了點頭:“拜托你了,晟軒。”

    土方離開了之後,百裏晟軒對著雲錦若說道:“錦若姐,剛剛一路狂奔而來,相信你也累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會去外麵守著的。”

    被百裏晟軒這麽一說,雲錦若也是覺得全身累得要命,剛剛精神還處於緊張的狀態下沒怎麽感覺,現在一放鬆下來還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疲憊。

    怎麽回事呢?

    “拜托你了。”

    百裏晟軒揚了揚嘴角,便走出了小屋之外。

    雲錦若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腦海之中的困意此刻波濤洶湧,好奇怪,就算是沒有得到皇叔的魂力,被師傅激活丹田之前,自己也不曾這般勞累過,難不成真的是因為精神緊張過度,又和皇叔雙修後導致的副作用嗎?

    雲錦若給自己身上施了幾針,讓自己不置於過度疲勞,就坐在椅子上,單手支撐著下巴,閉上眸子,陷入淺眠狀態。

    在事情尚未徹底解決,皇叔安全歸來之前,自己還不能夠掉以輕心啊,但有百裏晟軒在一旁守護的話,還是趁著這個機會趕緊補充體力,等會兒替上百裏晟軒的位置。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沒有發生特別的異常情況,雲錦若也由原本的淺眠狀態不知不覺更加熟睡,困意無法控製地湧上自己的感官,這種感覺,怎麽回事——好累.....

    而此刻,小屋一處的窗戶旁,一道黑影出現。

    那雙眸子,冷冷地看著雲錦若,如同打量著自己的獵物,直至那一抹興奮出現在眼神之際。

    就那麽一下,如同針刺般讓雲錦若猛然醒悟,就見到自己麵前竟出現了一個黑衣人!

    “你是誰!”

    雲錦若大聲叫道,剛想翻身拉開距離,但是——來不及了!

    一擊手刃,上麵纏繞著白光,就直接朝著雲錦若的後頸襲來,哪怕雲錦若已經算是反應超乎常人,閃避地極快了,卻也躲不過如此近距離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