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皇叔有這樣的自信,可是麵對那麽龐大的實力,就他們三個人就想要完全摧毀整個幽魂殿,會不會太困難了?

    “放心吧,錦若姐。”

    百裏晟軒此刻拍了拍雲錦若的肩膀,露出自信的笑容:“你以為能夠讓我們所有人都臣服的君上,區區一個幽魂殿還有血蜻蜓君上會怕嗎?君上真正的恐怖你從來沒有見識過,所以你不明白也很正常,等有一日你看見了君上那壓倒性的力量之後,你就會明白,我們所追隨的君上是多麽霸氣,多麽強大。”

    我們所有人哪怕聯起手來,都比不上君上一半的力量。

    聽著百裏晟軒說完這句話,雲錦若直接懵住了。

    臥槽?!皇叔要不要那麽強大,感覺都可以一對萬了!

    百裏晟軒壓低了聲音:“錦若姐,現在你跟君上雙修,也得到了君上的陰之力,有君上傳授給你的功法,假以時日多加修煉,你也可以達到像君上那般的強大的!”

    雲錦若聲音都有些顫抖:“我,我也能夠跟皇叔一樣強?”

    百裏晟軒冒著星星眼說道:“恩,隻要花上七八十年的時間,應該能達到和君上現在的強度了!是不是很興奮啊,錦若姐!”

    雲錦若瞬間石化,顫抖著薄唇,看著百裏晟軒那純真羨慕的眼神,差點一句髒話爆出——尼瑪逼!

    七八十年,都滄海桑田了,還興奮個毛線啊!

    還有皇叔要是再這樣強大下去,會成為一個什麽樣的怪物?彈指之間毀滅世界的那種?

    土方將風鈴抱起,朝著雲錦若和百裏晟軒說道:“我們還是趕緊先離開吧,此地不宜久留。”

    雲錦若忙提醒道:“小心點,現在風鈴的傷勢還太重,不能夠受到劇烈的影響。”

    “我知道了,走吧。”

    在剛剛雲錦若救助了風鈴之後,土方對雲錦若的好感增加了不少,更別提雲錦若不隻是夜卿顏的皇侄女,還是同夜卿顏雙修之人,這樣的話雲錦若的安危更加重要,是土方必須豁出生命保護的對象!

    四個人快速撤離了龍門客棧,臨走的時候百裏晟軒還拿出了足夠掌櫃活一輩子的銀兩丟在櫃台上,讓他們趕緊離開這裏,免得引來殺身之禍。

    四人坐上馬車,快速撤離。

    雲錦若問著土方:“你對這裏情況比較熟悉,現在我們往哪裏去好?”

    “我知道個地方,走!”

    土方禦著馬兒,直接往西邊的方向奔跑而去。

    直至出了小鎮,到了城郊,馬車直接來到了一處荒草森林。

    土方抱起風鈴,對著雲錦若和百裏晟軒說道:“到了這兒了,下去吧。”

    雲錦若和百裏晟軒出了馬車,看著這荒郊野外的,瞬間懵逼了——就這裏?

    土方抱著風鈴,望了望方向,快步跑了過去。

    “相信土方哥吧,錦若姐,我們快跟上去。”

    雲錦若點了點頭:“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直至土方找到了一處大石頭所在之地,轉過身將風鈴交給了百裏晟軒:“晟軒,幫我照顧下風鈴,我去打開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