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什麽發展?

    雲錦若還沒來得及小小激動一下,隻聽得“劈啪”一聲,像是什麽小動物被擠爆了一樣,那種讓人惡心的聲音。

    雲錦若從夜卿顏懷中轉過頭,就看見窗戶旁竟有一灘血跡,而一隻被壓扁了的血蜻蜓屍體就在那兒,被風吹的掉了下去。

    “皇叔,這?!”

    夜卿顏麵色一寒:“難不成他們四個出了什麽事情?”

    “君上!”

    這個時候外麵“砰砰”兩聲,百裏晟軒和火瑾推開了門,快步走了進來。

    “不好了,君上!風鈴出事了!”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他們現在在哪裏?”

    “君上!”

    門外兩個男子抬著一個昏迷不醒的女子快步走了進來,其中一個男子焦急地解釋道:“君上,我們遭遇了幽魂殿陣法的埋伏,風鈴為了掩護我們不小心中了血蜻蜓之毒。”

    百裏晟軒見著臉色發青,昏迷不醒的風鈴,薄唇微微顫抖著:“風鈴姐?!怎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木笙哥,土方哥,水清姐呢?!”

    就連四大天煞都中了這樣的埋伏,受了這麽嚴重的傷,這幽魂殿真的比起他們所想象的還要可怕.....

    “她在給我們斷後,很快就會回來,隻是風鈴現在的情況......”

    土方臉色鐵青,顯然風鈴現在的情況很不好,血蜻蜓的毒素已經開始蔓延,身上好幾處已經發黑,血管爆起,就連身體也在不停變得寒冷,喘著粗氣,這樣下去,風鈴怕是真的會死的!

    火瑾看出了土方現在的情緒很混亂,拍了拍他的肩膀:“土方,冷靜點。”

    土方握緊了拳頭:“老大,我知道,可是風鈴現在......該死的,都是我沒用,沒有辦法保護好風鈴。”

    百裏晟軒愣愣的,哪怕是再年輕再遲鈍的他也看出來了,土方對風鈴的感情非同尋常。

    雲錦若主動離開了夜卿顏的懷抱,來到風鈴的身旁:“把她放下來,給我看看。”

    土方一臉懷疑地看著雲錦若:“你是誰?”

    “給她看。”

    夜卿顏發話了,土方咬了咬牙,還是和木笙一齊將風鈴放到了旁邊的躺椅上。

    木笙站在一旁,薄唇輕抿著,雖然不開口,但從那雙眼神之中也能看出他對風鈴的安危很是擔心。

    雲錦若先是探了一下風鈴的脈搏,從自己懷中掏出個銀針套,取出幾根銀針,拉起袖子,點上穴位。

    手速和落針的位置極快,幾乎沒有任何猶豫,電光火石之間就完成了,土方都驚住了。

    雖然五個天煞之中,他們都對醫理有所參透,畢竟作為夜卿顏的專屬部隊,不樣樣精通怎麽能行?可土方知道,如果在醫理上的對拚,他們贏不了雲錦若。

    從這施針的手法便知道雲錦若絕非普通的大夫,她的醫術很強大!

    “現在開始,男的請回避,晟軒,把你的腰帶給我。”

    百裏晟軒瞬間懵逼:“腰,我的腰帶?要這個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