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君上身邊的五大天煞,魂力高強,深受君上信賴,這位火瑾哥就是五大天煞之首,機智多謀,而且魂力和身法同子然哥都不相上下,很強大的一個人物哦!”

    “原來如此。”

    光看著這位火瑾的氣場就知道他不是等閑之輩,真沒想到這樣的人竟然甘願做皇叔的部下......

    那麽皇叔本人,到底該有多強大才會讓這些人如此卑躬屈膝地追隨在他身後......

    直至走到了龍子號房間的入口處,火瑾站定,看向雲錦若和百裏晟軒:“到了,晟軒,你同我先在外麵等候。”

    百裏晟軒有些不樂意了:“為什麽啊!我也想要看看君上好不好啊!”

    火瑾一把拉起百裏晟軒後頸的衣領,拉向自己的身邊:“聽話。”

    “既然火瑾哥都這樣說了——好吧。”

    雲錦若見狀,心中暗想這貨還真的是一股弱受的氣質呢,難怪那麽多人都那麽疼他,對百裏晟軒這樣沒心機的萌正太,如同一塊純白的璞玉,真是讓人不忍心下手......

    火瑾看向雲錦若,重複了一遍:“進去吧。”

    “我知道了。”

    終於,七日之後,可以再見到皇叔了。

    雲錦若將手放在門扉上,忽而心跳有些微微加速。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好久沒看見皇叔,也不知道他好不好,在夜王府的時候那麽思念,直至接下來即將見麵,雲錦若才發覺,自己真的好想皇叔。

    什麽時候,皇叔竟在自己的心中占據了如此重要的地位......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推開了房門。

    房間內,一如既往地冷,其中用一個大浴桶放置了一塊巨大的冰石,而夜卿顏的身影就在那兒懶散地坐著,隻著了一身白色的素衣,衣領張開,露出白皙結實的胸膛,單腳放置於椅子之上,一隻腳放在地上,打著赤腳,腳尖晶瑩剔透,露出了那一條白花花的大腿,惹人垂涎。

    俊美無雙的麵容上波瀾不起,紫眸微微眯著,隻給了雲錦若一個側臉,眺望窗外,透著一股極致的魅惑,如同惡魔呻吟般的低語在耳畔之中回響著,那是屬於皇叔的毒,無藥可解。

    雲錦若呼吸都屏住了,不敢出聲,生怕擾亂了眼前這一副極致的美景。

    “來了?”

    反而是夜卿顏率先扭頭,看向了雲錦若,紫眸之中似有一道亮光直射進雲錦若的內心,刹那心跳加速,不受控製。

    雲錦若垂下了頭,輕輕應了一聲:“恩。”

    怎麽回事,自己這是鬧哪樣啊?皇叔的致命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幹嘛還搞得跟第一次見麵一樣慌亂——雲錦若,給我冷靜點!

    夜卿顏見雲錦若不吭聲,冷冷說道:“怎麽?來的路上受委屈了?又擺這幅臭臉給本王看?”

    雲錦若連忙抬頭解釋道:“皇叔,沒有,就是我心裏感覺怪怪的。”

    “那還不快過來。”

    夜卿顏朝著雲錦若招了招手,雲錦若心頭一跳,過去?就皇叔現在身上隻穿著一件衣服,連褲子都沒穿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