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靈兒伸手戳了一下雲錦若的額頭:“你這丫頭,油嘴滑舌的,難怪君上會那麽喜歡你。”

    雲錦若吐了吐舌頭:“哪裏啦,我才不覺得皇叔有多喜歡我呢,雖然皇叔對我是很不錯......”

    “你可不知道,君上從來沒有這樣對一個女子過,你還是第一個,所以你的出現,讓君上如此關注,都讓我們很驚訝,不過姐姐在這裏要勸你一句,你現在可是處於槍打出頭鳥的地位,許多明眼人見到了都會很嫉妒你,她們對君上的愛不像姐姐一樣,也許是出身於山巔,讓她們習慣了想要什麽就有什麽的生活,是帶著極強占有欲的。”

    雲錦若難過地說道:“難不成除了姐姐和那個水瀟湘,皇叔身邊還有什麽美女嗎?”

    都來這兩個大美女了,還有更多,自己在皇叔麵前豈不是渺小如螻蟻一樣讓人看不見了,頓時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哪裏有你這樣說話的,不過姐姐給你一句忠告,一定要小心那個水瀟湘,其他人姐姐還不知道,不過那個女人對君上的喜歡和占有欲還是極為強烈的,像她那樣的性格,會做出什麽事情都說不定。”

    雲錦若聯想起當日剛剛進入夜王府的時候水瀟湘那恨不得殺了自己的模樣,點了點頭:“確實啊,那個女人自己還是避著點好,要不然人家看我一個不順眼又拔刀相向那就慘了。”

    “你現在是君上的人,水瀟湘就算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正麵對你怎麽樣,但怕的就是暗地裏的小手腳,那才是防不勝防的。”

    說完之後,火靈兒站起身子:“好了,妹子,姐姐現在還有事情要去做,你自個兒在這兒吧。”

    雲錦若不舍地說道:“靈兒姐姐這就要走了嗎?”

    火靈兒摸了摸雲錦若的臉蛋:“姐姐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啊,好了,放下心來,等著迎接君上吧,君上何許人也,一定會沒事的。”

    雲錦若點了點頭:“恩!”

    火靈兒離開亭子之後,忽而一道寒光晃了火靈兒的眼睛。

    火靈兒冷冷說道:“滾出來。”

    樹影之後,水瀟湘的身影緩緩出現,一襲水藍色的仙袍,將那清冷的氣質襯托得淋漓盡致,猶如廣寒宮上的仙子:“看來你跟那個雲錦若關係很不錯啊。”

    火靈兒雙手環胸,不留情地嘲諷道:“沒想到堂堂雪山聖女還喜歡偷聽別人的談話,真是可笑。”

    水瀟湘冷笑一聲:“火靈兒,你裝什麽?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麽喜歡君上,就承認了吧,你也想要得到君上吧?那個雲錦若不知道用了什麽肮髒的手法魅惑了君上,讓君上如此關注她,對她那麽好,你假裝要跟雲錦若玩什麽好姐妹的遊戲,不就是為了借著雲錦若有更多的機會見到君上嗎?然後等到自己目的達成,成功勾引了君上,就將那個雲錦若一腳踢開吧。”

    火靈兒翻了個白眼:“水瀟湘,別以為所有人的思想都像你那樣肮髒,你越是這樣,君上越是不可能喜歡你。”

    水瀟湘黛眉一皺,腰間的長劍閃閃發亮:“你說什麽?火靈兒,你囂張個什麽勁兒?君上不喜歡我,難道會喜歡你這種不知羞恥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