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今國和星月國的交界處——蒼茫山上!”

    蒼茫山,鳳今國......

    和鳳墨焓的突然出現,會不會有什麽關聯?

    “這一次,本王親自出馬,叫四大天煞過來,你同晟軒在這裏守著。”

    溫子然一驚:“君上要親自出馬?!這件事情,交給屬下們去做就行了,屬下們保證,絕對將天心草帶回來......”

    夜卿顏搖了搖頭:“這麽久的時間,本王被幽魂殿那群老鼠下的熱毒所遭受的痛苦,本王要親手去做,一點一滴地從他們身上討回來,以千萬倍的形勢奉還!這一次主殿之行本王必須親自前去。”

    “那為何不帶屬下和晟軒一起去......”

    夜卿顏解釋道:“你們兩人是本王手底下魂力數一數二的高手,加上你睿智穩重,晟軒身法極好,偵查能力極強,本王怕本王不在的這段時間,星月誕辰的盛宴在即會發生什麽事情.....”

    溫子然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君上是擔心鳳墨焓那一夥人嗎?”

    夜卿顏紫眸一眯:“這是其中之一,鳳今國近年來雖對星月國沒什麽動作,但兩國相交的邊境一直不是太平,這蒼茫山更是鳳今和星月一直想要得到的版圖,這個時候卻被當成了幽魂殿的老巢......”

    溫子然猜中了夜卿顏話中所想的嚴重後果:“君上,這樣的話,我和晟軒就更應該......”

    “本王是星月的戰神,如若真是陰謀,也不會輕易栽倒這些無名小卒的手上,你大可放心,如若真是調虎離山之計,有你和晟軒在星月京都幫助澤昊,本王也會沒有後顧之憂去鏟除幽魂殿那群老鼠們。”

    雖然百般不情願,但是溫子然知道對於夜卿顏來說,星月國的安危有多重要,作為屬下,夜卿顏的朋友,他也隻能夠服從夜卿顏的命令,讓其完全沒有顧慮,答應下來:“那.....好吧,不過雲錦若該怎麽辦?”

    雲錦若......

    “你暫且這樣......”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四日。

    這四日來,雲錦若一直沒有看到皇叔,呆在自己的房間裏,時不時在夜王府內走走,看來看去都是這些冰封的景色——倍感無聊。

    溫子然前幾天就帶來了皇叔的命令——沒有他的許可自己暫時不能出夜王府,說是不久後有重要的事情要交給自己去辦,隻是都等到了今天了,還是沒有一點征兆。

    而皇叔連個影子也沒見著,也沒住在他們的院子裏,怕是已經不在京都了吧,到底幹嘛去了?

    一開始興奮想的所有小計劃全部落空,再到現在——雲錦若隻想見到皇叔,其他什麽都不想要。

    雲錦若身著一襲白衣,披著一件狐袍,坐在湖邊的亭子裏,看著眼前這一片被凝結的冰封之景,百般無聊地說道:“皇叔啊,你在哪裏啊?怎麽連個麵都不露一下,我好無聊啊,說是有什麽事情,可到底有什麽事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