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當今皇上,您的弟弟,夜澤昊......

    夜卿顏瞥了一眼雲錦若:“當然有,例如你,本王就看穿不了你。”

    雲錦若露出苦笑:“皇叔又在拿我取笑。”

    “是不是這樣,你自己心裏清楚,進去吧。”

    說完之後,夜卿顏便先邁步走進了夜王府。

    幽塵......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無論如何,我都相信你,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皇叔!”

    雲錦若快步跟上了夜卿顏,想起了夜澤昊的警告,雖然自己真的很好奇夜卿顏是怎麽看待夜澤昊的,可如果被那個黑化皇帝看出什麽端倪,怕是自己真會被砍了,還是先問問皇叔其他重要的事情吧。

    “皇叔,那個,關於鳳今國攝政王鳳墨焓的事情......”

    夜卿顏挑眉:“怎麽?”

    “他是個什麽樣的人啊?”

    “你對他感興趣?”

    意識到夜卿顏的口氣有些不對勁,雲錦若連忙搖了搖頭:“就是好奇而已,而且我總感覺那個鳳墨焓出現在我們麵前有股來者不善的味道,所以想多了解一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夜卿顏想起了鳳墨焓那個時候的眼神,抿了抿唇:“鳳今國攝政王鳳墨焓,自出生以來身懷血紅異瞳,被大國師托言將是改變鳳今國命運之人,由此從小被當成繼任皇帝做培養,可鳳今國先皇太過害怕鳳墨焓那出眾的才能和象征不詳的血眸,廢其儲君之位,改成由辛貴妃所出的鳳雲哲。”

    雲錦若一驚:“那——鳳墨焓現在為何又是攝政王?”

    “據傳聞,得知此事之後,當時鳳墨焓領了旨,沉靜了一陣子,可不過多久,鳳今國先皇以及鳳雲哲便突然暴斃,而且連同辛貴妃背後的家族勢力在一夜之間被全部鏟除,連根拔起,此事震驚了整個天下,鳳墨焓的勢力如春出竹筍,極速飛展,迅速控製住了整個鳳今國的朝堂和大權,將一切都攬到了鳳墨焓的身上。”

    雲錦若後背感覺一股寒意冒起:“這.....難不成是那個鳳墨焓殺了自己的父親和那個鳳雲哲?這樣的話,輿論的壓力怎能讓他繼位?!”

    “所以,鳳墨焓的身份是攝政王,而不是皇帝,這是迫於當時輿論壓力,鳳墨焓所作出的一個妥協,而現在鳳今國的皇帝就是鳳墨焓的親弟弟,一個不到五歲的孩童罷了,在所有大權集中於一人身上,他的弟弟就是一個傀儡,鳳墨焓的話在整個鳳今國無人不服,所有人都害怕他雷厲風行,殘忍無比的手段,為了建立自己的威嚴,當時鳳墨焓可是將所有反對的人全部五馬分屍,連個機會都不給。”

    雲錦若目瞪口呆:“好,好殘忍。”

    夜卿顏淡淡說道:“用這種鐵血手段革命上位之人,談何殘忍?”

    “那鳳墨焓不就是掌控整個鳳今國的皇帝了?攝政王不過就是他身份的掩飾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