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並沒有被看穿心事的尷尬,隻覺得寒意在身上越發洶湧:“皇上.....”

    “且不論你與卿顏之間的關係,但就你這樣,你以為卿顏會喜歡你麽?”

    劈啪。

    雲錦若真沒想到這一次對自己捅刀的,竟是當今皇上夜澤昊,皇叔的弟弟!

    而且聽這口氣,怎麽感覺夜澤昊是拿自己當成敵人,是來跟他搶皇叔的?

    雲錦若暫且壓下心頭的疑惑解釋道:“皇上,我想我們之間有點誤會,應該說是皇叔剛剛的說法有點問題,我和皇叔之間真的不是皇上所想的那樣......”

    夜澤昊冷冷一笑:“何須解釋,從小到大,朕一直在卿顏身邊,怎會不知道你們這些女人接近卿顏是什麽心思?但是朕給你一個忠告,你伺候卿顏,在他身邊朕沒有意見,但別愛上卿顏,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卿顏是不可能愛上你們這種人的。”

    雲錦若簡直快石化了,在答應進皇叔的府邸居住的時候,雲錦若曾經想到過會有多少女性會對自己針鋒相對地說這樣的話,可沒有想到第一次聽到人這樣說的——竟是當今皇上!

    怎麽感覺自己是要跟皇上搶皇叔一樣?這種感覺真讓人太不好了。

    夜卿顏閉了閉眸子:“朕的忠告言至於此,卿顏的要求朕會答應,取消你同老七的婚約,隻是你自己好自為之。”

    雲錦若愣愣地說道:“皇上,我不明白皇上的意思,為何皇上......”

    “如若不是看在你救了老八的份上,朕才懶得管你的生死。”

    真的是這樣嗎?雲錦若表示一萬個不相信,沒那麽簡單吧!

    “那個.....皇叔,是皇上的哥哥吧?”

    聽雲錦若這麽一說,夜澤昊身形一頓。

    來自於那襲明黃色龍袍的身影,給人的壓力越發沉重,雲錦若不由吞了一口唾液,怎麽感覺自己像是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打開了禁忌的潘多拉魔盒?

    “你懂什麽?!”

    夜澤昊突然怒視著雲錦若,冰寒的口氣自嘴中吐出,像是要將人拖入九天寒冰的地獄之中,嚇得雲錦若不由後退了一步。

    這,這才是真正的帝王霸氣,自己想的真是太簡單了,夜澤昊能成為星月這個大國的帝王,怎麽可能會是那麽簡單溫柔的一個人,估計早就被人拖下去了。

    像是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夜澤昊暴怒的神色一下子收了回去,一臉淡淡,仿佛剛剛雲錦若看到的隻是不小心附身夜澤昊露出原型的惡魔:“你隻需要記住朕的忠告就得了,當然,決定權取決於你,卿顏是不可能喜歡像你們這樣膚淺的女子,你們也配不上卿顏,乖乖服侍在卿顏的身邊,別有太多不該想的東西,認清楚自己的身份。”

    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好嗎?關鍵是皇上您對皇叔這態度是怎麽回事?

    突然竹屋的門扉被推了開來,夜卿顏的身影從中緩步而出:“發生了什麽事情?”

    夜澤昊立馬換了一張臉,重新變回了那和藹可親的君王:“沒什麽,卿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