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夜卿顏在幽王府的門口階梯停下了腳步。

    雲錦若奇怪地說道:“皇叔?”

    順著夜卿顏的視線望去,雲錦若看到了一襲明黃色的身影正在幽王府那敞開的大門之中飄忽而去,陽光之下,細致入微,背影充滿了霸氣。

    這,這個身影,難不成是?!

    “參見夜王!錦若小姐!”

    幽王府的侍衛剛想從裏麵把門關上,就看到了在階梯上的夜卿顏和雲錦若,立馬下跪恭敬道,心下駭然。

    今兒吹得是什麽風,這幽王府竟然來了兩位身份如此尊貴的人物,一個皇上,一個夜王,這可是連太子都不曾得到過的待遇啊!

    夜卿顏閉了閉紫眸,繼續邁開腳步:“進去吧。”

    雲錦若回過神來,快步跟上夜卿顏:“皇叔,剛剛那個身影,不會就是......”

    夜卿顏淡淡說道:“當今星月皇上——夜澤昊。”

    果然!

    雲錦若咂了咂舌:“竟然會在這裏見到當今皇上,難不成他是來看幽塵情況的?”

    夜卿顏鄙夷地瞥了一眼雲錦若:“不然你還想是什麽?他的寶貝兒子,本王這個做皇叔的都來看了,他會不來?”

    雲錦若快哭了:“皇叔,我沒那麽蠢,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好不好?”

    “笨丫頭。”

    ......

    雖然是被罵了,但是念在皇叔用詞是這麽萌化,雲錦若就原諒皇叔了。

    進了幽王府之後,夜卿顏和雲錦若便見到了那襲明黃色的身影正等候著他們,很顯然,他是感覺到了夜卿顏的到來。

    公子如玉,舉世無雙。

    這是雲錦若第一次看見當今星月聖上的最直觀印象。

    不濃不淡的劍眉下,狹長的眼眸似潺潺春水,溫潤得如沐春風,鼻若懸膽,似黛青色的遠山般挺直,薄薄得唇顏色偏淡,嘴角微微勾起,陽光像是賦予了生命,在那襲明黃色的龍袍上跳動著,玉冠束著墨發,就這樣負著手站在那兒,隨風靜止。

    “卿顏。”

    這溫潤的聲音——開口跪啊!這是皇帝嗎?怎麽跟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樣,要說這是個隱世的王爺自己還信呢,做皇帝的給人感覺那麽親民?

    跟幽塵好像啊,果然是父子,幽塵那麽完美溫柔的一個人,原來是繼承了父親的好基因啊,比夜天祁那個撿來的好多了。

    夜卿顏不為所動,淡淡說道:“澤昊。”

    果然是皇叔......對著當今皇帝也敢直呼其名,普天之下也隻有皇叔一人有膽子這樣子做了吧。

    夜澤昊看向雲錦若,似是有些驚訝:“那位是.....”

    還不等雲錦若開口,夜卿顏便直接說道:“雲錦若,雲王府的小姐,你我的侄女。”

    雲錦若隻得將自己想要說的話吞入腹中。

    夜澤昊喃喃念著雲錦若這三個字,似是在想什麽。

    雲錦若跪在地上行禮道:“參見皇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