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主動攔在了皇叔的麵前,他不知道皇叔是星月的夜王嗎?竟然如此堂而皇之——太可疑了!

    夜卿顏搖了搖頭:“本王也不知道。”

    “而且,他竟然也是擁有一雙血色異瞳,跟皇叔一樣,這真是......”

    夜卿顏挑了挑眉:“真是什麽?”

    雲錦若重重歎了口氣兒:“造物主的偏愛。”

    這兩個人絕對是上天的親兒子吧,才會給他們這樣的絕世美顏,這樣魅惑眾生的異瞳,至於雲錦若絕對肯定自己就是被撿來的,沒身材沒臉蛋,隨便安裝一下就發送投胎了。

    ......

    “對了,本王都告訴你那麽多事情了,你也該解除本王的疑惑了吧。”

    “恩?什麽?”

    雲錦若話音剛落,來自於夜卿顏身上的勢壓頓時沉了下來。

    雲錦若無比後悔自己剛剛的出言不遜,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夭,夭壽了!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仿若能凍結人的語氣一字一頓:“忘記了?需不需要本王好好幫你回憶一下,剛剛究竟同本王談了些什麽——用本王的方式。”

    雲錦若好不容易平複下來休息一下的小心肝又開始加速,“砰砰砰”地跳動,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不,不用了,皇叔,我已經記起來了。”

    夜卿顏輕啟薄唇,吐出一個字:“說。”

    雲錦若弱弱地說道:“其實,我以前跟那個夜天祁訂下了婚約.....”

    “什麽?本王剛剛沒聽清楚,再說一遍。”

    雲錦若突然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聯想起對夜卿顏的承諾,自己會不會在還沒有解釋清楚之前就被夜卿顏給“哢嚓”了?!

    “那個,皇叔,我以前跟夜天祁訂下了婚約......”

    在夜卿顏即將暴怒的時候,雲錦若連忙解釋道:“不過那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壓根就不喜歡那個夜天祁,而且那個夜天祁以前討厭我討厭的要死,所以沒事的,我們兩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夜卿顏冷冷說道:“那剛剛本王是眼睛瞎了?還是澤昊七子腦子壞掉了,這樣子苦苦糾纏著你?”

    雲錦若欲哭無淚:“這個我也很想知道啊,那個家夥知道我身上有一個狐狸麵具之後,就說什麽自己是被雲雪琪,也就是雲王府的大小姐所欺騙,說什麽以前跟他相愛的人是我,我那個時候也懵逼了,我壓根就不知道這貨究竟是怎麽想的,那個人明顯就不是正常人,壓根跟我的腦回路對不上啊!”

    “什麽狐狸麵具?”

    雲錦若說著說著也火大的要命:“那玩意我當著他的麵踩碎了,結果那個家夥反而變本加厲越來越不罷休,而且又白癡又自戀,還以為我這是因為愛極生恨來傷害他,他是不是真的看不出來我那個時候簡直想一刀劈死他啊!”

    就這個白癡智障也指望自己還會愛著他?也隻有原主人那個癡情種子沒有看穿這個七皇子殿下的本質而已,就這個男人連做朋友都沒有資格,被外表輕易迷惑,被白蓮花欺騙那麽多年還不自知,如此殘忍地對待自己的未婚妻多年,身為男人應該對自己的女人盡到的責任一點都沒有做到,這個時候還想要恬不知恥地回頭求原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