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夜卿顏凝了臉色,緩緩說道:“本王從來沒喜歡過任何一個女人,哪怕一點點,你是第一個得到本王一點點喜歡的女人,明白這是什麽意思嗎?”

    納,納尼?

    雲錦若的心頓時從地獄之中蹦極跳上了天堂!

    我竟然是皇叔第一個有一點點喜歡的女人?!

    雲錦若激動地都有些結巴:“皇,皇叔,這是真的嗎?”

    夜卿顏簡直想弄死雲錦若:“你以為本王是在說謊逗你開心?本王有那麽無聊麽?”

    “皇叔......”

    雲錦若高興地仿佛要飛上天跟太陽肩並肩了,屁股稍微扭了一下,隻想往夜卿顏的方向湊得更近一點,突然——

    馬車一個急刹,隻聽外麵的馬夫“禦”的一聲,頓時顛簸了起來。

    而雲錦若就這樣身子不受控製,驚叫一聲,直接往夜卿顏的方向撞了過去。

    兩雙眸子在近距離地碰觸之中猛地放大。

    好,好疼。

    可是——

    雲錦若看著如此近距離的夜卿顏,整個人的靈魂仿若要被那雙紫眸給吸了進去,薄唇相碰,雲錦若不由伸出舌頭舔了舔。

    雲錦若發誓,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卻這樣的味道,隻屬於皇叔能夠給自己的——人世間最美妙的味道......

    雲錦若心情激動,澎湃,臉色潮紅,體溫迅速升高。

    夜卿顏仿佛也被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弄愣了,兩個人就這樣零距離地碰觸著,時光仿佛都凝結在了這一刻,冰潔萬千世界,外麵的喧鬧也停頓在了此刻,整個世界靜悄悄的,兩個人的身邊,兩個人的眼中,隻剩下了彼此。

    “君上。”

    外麵突然傳來了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打破了馬車內兩人的思緒。

    雲錦若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整個人都壓在了皇叔的身上,嘴巴還貼著人家,瞬間臉紅爆炸。

    夭,夭壽了,這一次真的不是自己故意的啊,是命運,命運作祟啊!

    “你還想這樣靠著本王多久?”

    聽夜卿顏這麽咬牙切齒地說話,雲錦若立馬將屁股挪到一旁,欲哭無淚道:“皇叔,這一次真的不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哪裏會想到這馬車突然這麽一個急刹......”

    夜卿顏別過臉,冷冷說道:“你呆在這裏,本王出去看看。”

    “恩。”

    是自己眼花了嗎?怎麽感覺皇叔的聲音有點奇怪,而且那耳根子也有點紅了?

    這個該死的丫頭.....

    夜卿顏壓下心中那股莫名的洶湧,重新戴上半邊銀色麵具,探身而出。

    外麵,是一條寬敞的街道。

    然而此刻這條街道上竟看不見人影,兩邊樹影斑駁,出現在夜卿顏麵前的——是一輛馬車。

    從外表上看,這馬車平淡無奇,與普通人家的馬車沒有什麽不同——關鍵在於拉著這輛馬車的那匹白馬。

    一身雪白,沒有一點兒雜毛,而且閃閃發亮,就像披了一身銀絲,眼神是罕見的墨綠色瞳孔,此刻就安靜地站在那兒,紋絲不動,如同一座泰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