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祁聽了雲傲天的回答之後,如同失了魂:“我......”

    “先回去吧。”

    說完之後,雲傲天便轉身離開,夜天祁看著雲傲天離去的背影,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不由握緊。

    為什麽,那個時候自己竟然屈服在了皇叔的威嚴之下,沒有挺身而出去保護雲錦若......

    為什麽,夜幽塵可以,我夜天祁不行......

    雲王府外,馬車行駛在街道的路上。

    馬車之內,雲錦若小心翼翼地看著夜卿顏,發現人家壓根就不鳥自己,隻是坐在那兒閉目養神著。

    怎麽覺得——氣氛好沉重,好尷尬......

    雖然皇叔剛剛是沒有把自己怎麽樣,上了馬車之後也沒有暗地裏對自己進行小黑屋蹂躪,但是越是這樣雲錦若就越覺得不安,還不如皇叔對自己咆哮攻擊來的直接,至少咆哮完之後,皇叔的火氣也能消減不少,自己也能夠從中判斷出皇叔現在的怒火指數究竟是多少。

    然而卻是這樣死一般的沉寂,搞得雲錦若真心蛋疼了,雲錦若隻覺得現在的平靜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征兆,越是平靜,之後自己就越是會承受多恐怖的折磨......

    “那個,皇叔......”

    不管怎麽樣,雲錦若都覺得自己有必要解釋一波,要是被皇叔誤會了那怎了得?自己以後的日子絕對會過得很慘。

    夜卿顏淡淡地瞥了一眼雲錦若:“說。”

    雲錦若幹笑幾聲:“就是關於剛才的事情,您也看到了,我被那個夜天祁纏上了脫不開身,所以我才沒有及時出去夜王府,還要皇叔您親自出馬給我解圍,真的很謝謝。”

    夜卿顏又把頭轉了過去,冷冷說道:“本王不想聽這個。”

    糟糕......皇叔這是真的生氣了嗎?

    雲錦若現在真的是坐立不安,心中忐忑極了,皇叔都不聽自己解釋了,自己該怎麽辦才好——都是夜天祁那個死智障害得!

    雲錦若咬了咬牙,心中已經開始自製夜天祁那個智障的小人偶,對其不停用針紮,用火燒,該死的夜天祁,以後我要不弄死你,我雲錦若這三個字就倒過來寫,讓你後悔當初的糾纏!

    氣氛又重新陷入了這種令人窒息的沉默之中,半響之後,雲錦若都覺得自己精神快分裂了,卻聽夜卿顏說道:“怎麽?不說了?”

    “啊?”

    雲錦若呆呆地看著夜卿顏:“什麽?皇叔?”

    自己剛剛不是幻聽了吧?不是皇叔不想聽的嗎?

    夜卿顏冷冷地說道:“你取悅本王的覺悟,就這麽一點?一問就發呆?”

    雲錦若感覺真的是自己太弱智了,還是自己的智商跟不上皇叔的腦回路:“那個,皇叔.....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挑重點的解釋,你解釋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做什麽?”

    無關緊要......

    “皇叔,我能不能弱弱地問一句,這是無關緊要,那麽您到底想聽我解釋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